佛州選舉官拒交記錄 選民爆出轉移選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0日訊】週五(11月9日),美國佛州一名法官裁定,賦予共和黨人「立即」獲得布勞沃德縣(Broward)選舉信息的權利,但該縣選舉官拒不執行,不肯提交記錄。一些選民則在社交媒體上曬出選舉部門轉移選票的視頻,提供該縣舞弊的證據。

週五下午,佛州法院緊急審理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提交的訴訟案,法官菲利普斯(Carol-Lisa Phillips)裁定,布勞沃德縣選舉官員拒絕移交共和黨索要的記錄,該行為違反了佛州憲法及佛州公共記錄法。

菲利普斯於是裁決,布縣選舉監督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須在美東時間週五晚7點前允許共和黨人審閱並複印其索要的記錄。

但是,當佛州共和黨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隨後趕到布縣選舉總部時,卻被拒之門外。斯奈普斯拒絕向州官員提交選舉記錄。

蓋茨隨即決定去法院提請動議,指控斯奈普斯藐視法院。

蓋茨還表示,雖然斯奈普斯的辦公部門不允許他進入選舉總部,但是他卻看到民主黨律師們整天進入該總部的辦公室。

蓋茨說,週五他在該處沒看到任何一名共和黨律師。

斯奈普斯早就是備受爭議的地方選舉官員,此前就已因涉嫌選舉欺詐受到過14次指控。2017年,她在法庭上承認,其辦公室曾允許非公民和重犯投票。

據美國保守派博客「Gateway Pundit」週五報導,佛州選民諾克斯(JoAnn Knox)拍攝到一段視頻,內容顯示,布縣官員在選舉夜正把大量選票轉移到租用的廂式大卡車中,而且是在沒有任何安保人員監督的情況下轉移選票。

諾克斯說,當她當晚離開選舉總部時,看到兩名女子正往大卡車上抬一個箱子,箱子上標著「臨時選票」。

週五,有好幾輛卡車開到布縣選舉總部前,停在路邊阻塞了交通,其中包含一輛廂式大卡車。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