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猥褻案:當事女沉寂半月复發聲透露現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8日訊】中共央視前主持人朱軍猥褻案自從上月25日首次開庭後,涉事雙方都一度陷入沉寂之中。日前,該案的受害女主弦子(化名)在社交媒體上發帖透露了自己目前的現狀。

北京時間11月6日,弦子的個人微博上發出一條帖文稱,「上午工作到一半請假出來和律師開會,現在見完律師又要趕回去開劇本會,來回橫跨三十公里路上就要三個小時。缺席工作必須向合作夥伴尋求諒解,這只是訴訟階段中非常瑣碎尋常的一件小事,但『小事』或許只是因為我的職業比較自由、同伴非常善良,知道『弦子最近很忙』。」

弦子在微博上還表示,自己為了案件進展,拖着行李箱奔跑在北京。自己倒不怕辛苦,可是確實有身邊人的生活因此事受到了影響。她披露,有姐姐因為心理狀態被學校要求休學、有九五年的妹妹為了應訴需要長期請假,不得不辭掉工作。她在帖文中感嘆,「即使官司打贏,受害者也不是贏家,燈光落下後,留給她們的,是他人即使伸出援手也無法解決的千瘡百孔的生活——希望贏嗎?我們更希望它從未發生。」

此前,朱軍起訴弦子和「麥燒同學」(微博名)的名譽權糾紛案於今年10月25日在北京市海淀區法院首次開庭,當日主要進行證據交換流程。當事人弦子現身法庭,但朱軍並未出現。

庭審結束後,弦子和她的好友「麥燒」一同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她們透露,在這次開庭前,她們已向法院提交了對朱軍的「反訴」,法院會針對證據和證據內容情況來看朱軍能否出庭。

當時弦子被問及,為何4年前不去處理這個案件,卻在4年後才舊事重提?弦子回應說,4年前不是她不想處理好這個事,相反,她反覆地去派出所,但並沒有得到任何回復,連份書面說明都沒有。

弦子強調說:「公眾一直在說是我自己主動放棄的,並不是這樣,我是被動放棄的,沒有得到回復,只能放棄。4年前,如果朱軍只是一個普通人的話,那這件案子可能是另一個走向。」

庭審結束後,朱軍的代表律師離開法院時遭到大批媒體圍堵與追問,但均以「不方便」為由拒絕回答。

弦子與她的朋友們則在10月25日當天更新的微博中寫到,:「今天第一次出庭,比想像中難,但能堅持住,非常感謝大家。」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