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公民磚場遭強拆 反被抓捕虐待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廣西北海市公民楊前,因家裡磚場遭合浦縣常樂鎮政府強拆,和家人一同討說法,卻反被當局以尋畔滋事罪抓捕,並被毆打虐待,期間還遭到性侵。

據楊前家屬和律師10月23號告訴新唐人,今年5月,常樂鎮政府土地徵收辦公室在未經簽字同意情況下,將楊家有股份的磚窯廠用推土機剷平。事發後,楊前與母親及弟弟相繼去常樂鎮政府討要說法。

楊前妹妹楊麗莎:「5月中去的政府(討說法),7月2號被抓的。政府就說他尋釁滋事。他們來抓人的時候連證件、拘留的手續這些都沒有,而且他們是穿著便衣,來的兩輛車還沒有車牌的。」

代理律師楊在新第一次會見時,見到楊前被打慘況,臉部尤其眼睛、背部、腰部都有明顯傷痕,手被手銬銬進很深的肉。楊前表示,在進看守所之前自己被公安機關反覆毆打。但是看守所的驗傷記錄卻稱楊前沒有任何傷痕。此外,楊前還被強迫從事有污染的勞動,但這些警方和看守所都拒不承認。

楊前代理律師楊在新:「第三個就是被雞姦,就是最嚴重的問題。雞姦都兩三次了,楊前都說出了什麼時間段,我又及時的向合浦縣看守所、合浦縣檢察院住所監察所投訴,要求他們調查取證,但是他們的回覆就是說沒有雞姦。那沒有雞姦你拿證據說話,給那個時間段的視頻給我們看,他又不給。」

律師最後一次會見楊前是在8月10號。

楊在新律師表示,看守所以各種理由拒絕律師會見。

楊麗莎:「律師進去看他的時候說他已經拉了好多天的血,現在我們律師都沒有得進去看他啊,也不知道現在人是生是死。」

楊在新:「常樂派出所在拘留室的時候,就強迫他要罵共產黨,要罵習近平,才給他吃飯、喝水、鬆手銬,因為手銬勒得很緊。那這種做法就是嚴重違法了。他就以此為由說楊前反共產黨、反習近平。」

對於司法機關的種種違法行為,楊在新附上證據,向有關部門投訴並請求調查,至今沒有任何回覆。而且合浦縣司法部門還向楊在新所在單位和律師協會施壓、投訴。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子琦、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