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曝《一代宗師》小瀋陽戲份遭刪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2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日前病癒後回歸《我就是演員》。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她與小瀋陽演對手戲。本來上演兄妹情的一個橋段,令章子怡頻頻笑場,並讓當年兩人出演《一代宗師》對手戲被刪的原因意外曝光。

在大陸浙江衛視20日播出的一期《我就是演員》節目中,小瀋陽為妻子沈春陽擔任助演嘉賓,但有評委似乎「看戲不怕台高」地提議,讓章子怡與小瀋陽合作,即興表演一段小品。

章子怡和小瀋陽合演的是電影《過年》的片段。有趣的是,在表演過程中,小瀋陽似乎完全不按套路出牌。他在表演向章子怡借錢的橋段時說:「我這次回家有件大事,我整了個大買賣。」他說借錢的理由是,他要做「給飛機安倒檔的買賣」。

這讓從來不會按小品模式接戲的章子怡聽了一頭霧水,很嫌棄地直問:「啥玩意啊?」這時,小瀋陽也樂了,只見他一拍章子怡,一臉壞笑地說:「進行不下去了。」最後這段表演只能草草收場。

而據陸媒騰訊娛樂報導,原來,節目組安排這一齣戲,是為了彌補小瀋陽的遺憾。

2013年,在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中,小瀋陽曾與章子怡拍對手戲。章子怡飾演的宮若梅,人如其名,就像寒冬裡漫天飛雪裡的一樹梅花。小瀋陽扮演的角色,雖然戲份不多,但這場戲沒能在成片中看到。而章子怡最後憑藉這部影片,收穫了十二個獎座。

被問及為何剪掉了兩人的對手戲,章子怡指著小瀋陽說:「你就看他剛才演成這樣,能不被剪嗎?」

網友紛紛調侃,不屬於同一類型的兩個演員搭戲,對章子怡而言,就像是「秀才遇到了兵」。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