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吃春藥惹禍 湘官猝死在婦聯主席家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2日訊】近日,湖南常德桃源縣一小區退休官員敬某,猝死於前婦聯主席伍某家中,因原因不明,官方說法也比較奇怪,引發輿論熱議。有爆料稱,敬某因服用春藥導致猝死。目前該微博已被刪除。

近日,湖南桃源一小區一名63歲原建設局長,死於婦聯主席家中的視頻、圖片通過微信朋友圈大量轉發。

陸媒10月20日報導說,經了解得知,死者敬某,男,系原桃源縣住建局一領導幹部,已退休5~6年,事發地位於沅水江旁的盛世桃源小區,原婦聯主席伍某的家安居其中。

同住該小區的劉女士介紹:事情發生在10月15日上午,當小區內有人死亡的消息傳開後,圍觀群眾越來越多,當地公安接警後也趕到了現場。因當時死者家屬情緒失控,之後,有縣裡領導出面調解,屍體才於16日下午3點被運至殯儀館。

另據該小區保安透露,事件發生時,伍某的丈夫及家人均外出旅遊,得知消息後及時趕回家中。

10月19日上午9點,現任桃源縣婦女聯合會主席周某在介紹事發情況時說:伍某是我們婦聯的正科級領導幹部,是前任主席,還有一年就要退休了。敬某前往伍主席家是為了談事,因為他們之前一起工作過,是同事關係,敬某後在談事中,因心臟病突發不幸死亡。

就敬某為何去伍某家,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陸媒前往常德市桃源縣公安局進行核實,一涂姓工作人員稱:「具體死亡原因,不便告知。」

新浪微博@「報料吧」披露,敬某因服用春藥導致猝死。目前該微博已被刪除。

網民熱議:「婦聯和團委這種閑差,去查查,一般都是二奶或情婦,專門給那些學歷不高又想靠關係吃官餉的女人準備的。」「這早已經是共產黨的傳統了,只有當官才能隨便搞!」「共黨高官服用春藥導致猝死不是什麼新聞了。」

早在2013年,網絡就曾曝光中共軍隊內部特供「首長老幹部專用」春藥偉哥。

當時網上被瘋轉的照片是一隻白色的包裝盒,中間最大的三個字是「萬艾可」,下面括號內標註「內部專用」,左上方印着中共軍隊後勤總部,並特別說明「推薦首長、老幹部專用」,右下角寫着「大連瑞輝集團出品」。

萬艾可(英文名:viagra,又名偉哥)是由美國輝瑞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ED的壯陽葯,2000年7月在大陸上市。

此照片令眾網民驚呆了,「原來這東西也有特供,中共內部的貪腐淫亂可見一斑」。

中共官場最嚴重的貪腐淫亂源於江澤民當政時期。江以「色情腐敗治國」,中共官員大肆淫亂,二奶、小三、公共情婦數不勝數,淫亂視頻、日記、公開的賣淫嫖娼層出不窮,江澤民、周永康等眾多高官色情醜聞不斷,中共軍隊更是前所未有地大搞黃色產業。

《江澤民其人》一書寫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泛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助長的這種淫亂風氣中,其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江淫亂治國遺禍在中共官場越演越烈,近年來曝出的相關醜聞舉世震驚。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