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秋日好時光 市議員顧雅明辦法拉盛秋遊會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金秋到來,一年一度的法拉盛秋遊日即將登場,請看報導。

週五下午,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宣布,將和紐約市公園局、紐約市消防局聯合舉辦秋遊日活動。

秋遊日將於10月27日,週六,中午12點到下午4點舉行,地點在法拉盛的凱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民眾免費入場。

今年的秋遊日中,同樣會有眾多攤位參與,現場提供免費的飲料、零食和遊戲活動,以及歌舞表演,市議員顧雅明鼓勵社區家長和孩子們同樂。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家長要帶小孩子出來玩玩嘛,平時都一天到晚上班。不管是祖父母、父母、還是小孩子都可以一起來玩吧,看看表演、拿點小禮物、吃點小東西啊,非常好的。」

今年秋遊日所獲得的捐款,一半將捐給遭受邁克爾(Michael)颶風衝擊的災區、另一半將捐給社區組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