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身陷中共冤獄 女兒們中領館前呼救

【新唐人2018年09月21日訊】中共對法輪功修煉團體鎮壓以來,致使無數家庭骨肉分離。週四(9月21日)三名身在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公開呼籲中共釋放他們被非法關押的父母,停止迫害善良民眾。

吳珍是剛剛來到海外不久的北京法輪功學員,她的母親、現年62歲的孟秀華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向民眾講真相,於今年5月23日被中共當局綁架,並再度被非法判刑3年半。

法輪功學員 吳珍:「我母親第二次被綁架是在2011年,2015年被釋放,不到三年的時間,2018年5月23日又被綁架到北京大興女子監獄進行迫害。」

吳珍表示,母親此前患有嚴重的皮膚病,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年後就奇蹟痊癒,也改變了以往暴躁的脾氣,令家庭恢復和睦。然而,在今年被捕前,她已經兩度身陷中共冤獄,遭到酷刑迫害。

法輪功學員 吳珍:「現在我非常擔心她,因為她有嚴重的腦梗塞,隨時會有生命危險,而且北京大興女子監獄一直都在迫害法輪大法弟子,有嚴重的酷刑虐待。」

李雪松的母親孟紅退休前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高級工程師,已經是78歲高齡的老人,2012年5月在發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資料時被非法抓捕,後被非法判刑7年,至今沒有獲得自由。

法輪功學員 李雪松:「據家人講,我媽媽很多牙齒都掉了,比以前瘦了很多,身體情況也不好。」

來自河南南陽的姚遠鷹講述了她的父親姚國付和母親梁欣2015年12月被綁架的過程,二人分別被非法判刑4年半。

法輪功學員 姚遠鷹:「兩位善良正直、受人尊敬的老人,因在家中和同修一起學習法輪功的著作,被突然闖入的30多位河南省南陽市梅溪派出所的便衣警察強行帶走。」

由於正值工作日,當天到中領館辦理簽證的民眾仔細聆聽了法輪功學員的控訴,也有人表示理解和支持。

法輪功學員 吳珍:「中共不僅僅迫害了我的家庭及所有大法弟子,在過去、在現在一直迫害所有善良的中國人民。歷史終究會對中共及其成員進行清算。」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