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老翁赤手空拳 助彩券經理打跑3名武裝搶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英國科克郡1家彩券公司15日晚間遭3名歹徒闖入試圖搶劫,當時85歲老翁歐康納正坐在辦公室內,毫不猶豫的赤手空拳上前與搶匪抵抗,最後與公司經理將3名歹徒打跑。

據《BBC》報導,從視頻畫面中可見,1名手持鐵槌的黑衣歹徒先跳過櫃檯,威脅經理墨菲(Tim Murphy)打開保險櫃,另1名黑衣男子則拿著散彈槍威脅歐康納(Denis O’Connor),但歐康納不但不退縮,還趁著持槍歹徒跑去搜括其他地方時,走入櫃檯與拿著鐵槌的白衣嫌犯扭打,並將對方推出櫃台外。

此時經理墨菲看到有歐康納的相助,也奮力抵抗,讓黑衣鐵鎚歹徒無招架之力,僅能往門外逃走。歐康納沒在怕的,竟然追了上去,根本不管拿著散彈槍的男子舉起槍管想要對他開槍,就在歐康納與經理的奮戰之下,3名搶匪全都落荒而逃。

事後,經理墨菲說,很慶幸有歐康納可以幫忙擊退歹徒。

這段歐康納力戰搶匪的視頻,看了還真的為他捏一把冷汗。歐康納事後拒絕媒體採訪,仍繼續過著自己悠閒的生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