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山竹「賀婚」 宴會場玻璃碎裂一片漆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7日訊】強烈颱風山竹」挾狂風暴雨從菲律賓呂宋島吹到香港、澳門,以及廣東一帶,所經之處倒樹、淹水各山泥傾瀉,並導致海陸空交通癱瘓。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對新人,選在14日完婚,期間正是「山竹」來襲,只見宴會場地突然傳來巨響,之後漆黑一片,賓客驚聲尖叫。

從社交媒體的視頻中可見,當日新郎馬納瓦斯(Randy Manaois)及新娘珍妮弗(Jennifer),在馬里基納市舉行婚禮。

兩人正笑容滿面的攜手步往宴會廳之際,突然一陣玻璃碎裂巨響,賓客們一陣「兵荒馬亂」,尖叫聲、嘶喊聲四起,新郎與新娘回頭一望,現場立即一片漆黑,場面相當混亂。

原來是「山竹」強風打破宴會場的玻璃窗及摧毀電纜,所幸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相關視頻:




另外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15日也影響台灣東部地區,台東尚武漁港傍晚,更出現龍捲風,屏東則是傳出零星災情。

位於屏東獅子鄉南世村當天強風吹起鐵皮屋頂,打到電線,導致當地停電兩個多小時,更慘的是,這屋頂原本是附近這個開放式活動中心的,屋頂被吹走,裡頭一片凌亂,一對新人原本準備中午在這裡宴客,宴客菜都被打翻,只能只覓場地了。




屏東獅子鄉南世村當天強風吹起鐵皮屋頂,原本準備中午在這裡宴客的菜都被打翻。(視頻截圖)



據《美聯社》報導,遭山竹(MANGKHUT)橫掃的菲律賓北部,最新死亡人數已上升至64人,有33人受傷、45人失蹤。16日傍晚挾帶強風豪雨登陸中國廣東後,再造成2人死亡。香港截至17日上午5時,共有391名市民受傷求診,另有大量倒樹、淹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