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關鍵罪證曝光 律師:可判無期徒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3日訊】中國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拍戲期間,與製片人王晶在酒店涉嫌性侵一女子,雙雙遭逮捕,高雲翔6月底獲保釋。王晶還在押。不過,最近原告提供一段性侵影音,爆出新的事證,律師說,視頻中的「關鍵一句話」,可讓高雲翔判「無期徒刑!」

《每日電訊報》報導,澳洲資深律師唐林秘密取得法院檔案,是一份由受害女子提交、關於事發經過的36分鐘影片,並加以還原案情。

在公開36分鐘影音中,畫面中王晶高雲翔喊話「她就交給你了」。接著見到高雲翔立刻上前去強脫女方衣服。

報導說,「她就交給你了」這句話被視為新事證,更可能是擊垮高雲翔的關鍵一擊,唐林律師表示,當晚的「36分鐘」事件輪廓已經大略浮現,只是目前仍以女方說詞居多,還不能斷定高雲翔性侵,具體還得等到9月20日開庭才會有更詳盡的內容。

唐林律師說,如果女方證詞屬實,在澳洲夥同性侵施暴最高可處無期徒刑。

高雲翔在《羋月傳》飾演「義渠王」在大陸迅速走紅,3月下旬,澳洲一名36歲的華裔張姓女子向警方投訴,稱自己3月26日,在雪梨香格里拉酒店的房間內,遭到高雲翔和另名男子王晶性侵。

隨後,二人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性侵罪名,事件爆發後,高雲翔經紀人面對媒體詢問僅回應:「不清楚整件事。」

4月,高雲翔第一次向法院提出保釋申請,但遭到拒絕。

6月,高雲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新南威爾士州高等法院,進行了第二次保釋聽證,高獲准保釋,保釋金為300萬澳幣(合約1,465萬人民幣)。

35歲的高雲翔2011年與中國女星董璇結婚,2016年6月迎接女兒,小名叫「小酒窩」。

此次高雲翔涉嫌性侵事件再次爆出正值「Me Too」(反性侵)運動,從西方蔓延到中國之際。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已有多位學術界、文藝界名人、演員被曝出性侵醜聞。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也因性侵曝光遭免所有職務。

近日還曝出中國富豪金盛集團董事長王華,被曝性騷擾兩名韓國空姐,遭韓國永久禁止入境。

中國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在美國女大學生案件仍在發酵中,罪名為性犯罪五級中的一級重罪。明州警方表示,此案目前還處於初步調查階段,在完成刑事調查後才會決定是否提出訴訟。

對於劉強東已經回國,美國警方稱,他們可透過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抓捕嫌疑人。

(記者文馨/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