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森選州長 華社憂紐約走向極左 支持庫默連任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訊】紐約州級選舉的黨內初選,將在9月13日登場,各參選人都把握時機,積極拉票。紐約州長參選人尼克森在今天早上,舉辦了座談會,一起看看。

尼克森(Cynthia Nixon)在會議上再次提到,她反對紐約市特殊高中考試制度(SHSAT),並認為紐約市的教育制度應該要多元化。

她的政見還包括:支持大麻合法化、小罪不抓、在社區建監獄等。另外,她還關注移民議題,承諾如果當選,將制定法案,制衡ICE的執法。

尼克森將在9月13日的民主黨內初選,與現任州長庫默(Andrew M.Cuomo)一爭高下。

紐約社區華人則普遍對她和她的極左政見表示反對。國會議員孟昭文、社區僑領杜彼得等,已公開聲明支持庫默連任。紐約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創辦人杜彼得認為,紐約州民眾已經經受不起左傾的自由主義,但至少能相信,現任州長庫默可以帶領全州穩定成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