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帶愛女錄節目 醒醒向觀眾大方打招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5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日前錄製綜藝節目《我就是演員》。喜歡把女兒帶在身邊的她,就算工作再忙,也會撥冗陪伴女兒。有網友4日爆料,章子怡帶女兒現身節目錄製現場時,2歲的「醒醒」大方向觀眾揮手致意,一點都不怕生,非常可愛。

章子怡日前與徐崢、吳秀波一起擔任浙江衛視《我就是演員》導師。3日,節目曝光了章子怡版導師宣傳片。影片開篇以章子怡在《一代宗師》中塑造的經典角色「宮二」的口吻,道出表演真諦:「習武之人有三個階段: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

在《我就是演員》的舞台上,章子怡是一名導師,她對演員的每一段表演都非常較真,給演員提出真誠的建議。出道20年的章子怡,也是一名演員。獲得多個國際和亞洲獎項的她,總是用心演繹每一部作品。當宣傳片回溯她詮釋的一個個經典角色時,網友稱讚道:「一顰一笑是千嬌百媚,一招一式就有千軍萬馬,一哭一鬧都是痴情不悔。」

章子怡與汪峰結婚後,2015年底生下女兒「醒醒」,加上汪峰與前妻生的「小蘋果」,一家四口幸福滿溢。被封為「晒娃狂魔」的她,將自己微博頭貼處的「演員」改寫成了「醒醒媽媽」,可見,女兒在她心中的分量。近日,她登上雜誌《ELLE China》30周年封面,大片中,她身著一襲西裝裙,既知性優雅,又溫柔堅定;既有青春年少時的倔強果敢,更彰顯升為人母后的柔軟和強大。

有女萬事足的章子怡曾表示,有了女兒,她不得不放慢工作節奏,在女兒會走後,她外出工作,都儘可能帶上女兒。難怪有網友4日爆料,在《我就是演員》的錄製現場,章子怡就帶著2歲的女兒前來。

當觀眾向章子怡和「醒醒」揮手時,章子怡俯下身對女兒說「揮揮手」。扎著馬尾辮、穿著小裙子的「醒醒」,馬上按照媽媽的提醒,大方地向觀眾席揮手,顯得毫不怯場。淡定模樣令網友直呼可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