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公園貓師傅「肉球按摩」 網友:好舒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11日訊】近日,一隻居住在泰國清邁大象自然公園的虎斑萌貓,隔著毛巾專心替客人按摩,賣力工作的影片在網絡上廣傳,可愛模樣讓網友笑道「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該視頻是由清邁大象自然公園上傳分享,10日被網友轉貼到臉書「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社團,吸引大批網友圍觀。

視頻中可見,按摩店內有許多客人正在按摩,享受身心放鬆的時光。一名服務人員為躺在軟墊上的男子蓋好毛巾後,已經等在一旁的虎斑貓也熟練的跳到男客身上,以貓掌溫柔替客人按摩,過程中小心翼翼,認真按摩,真的像個專業按摩師呢!最後,竟然一個轉身趴在客人的肚子上休息,用體溫幫忙熱敷。


泰國自然公園貓師傅」萌上陣按摩。(視頻截圖)

清邁大象自然公園稱,這是遊客中心2樓提供的按摩服務,所有居住在這的貓咪都是從在各地流浪或受困中救來的。根據2016年公園統計資料,公園裡有共71頭大象、400隻多流浪狗及300多隻流浪貓。

不過,園方也提醒民眾,因為經常會有貓咪在四周走動,所以對貓過敏的遊客須斟酌前往。

有網友看見視頻後笑稱,「這年頭罐頭不好賺啊」、「認真的員工!來人啊快打賞」、「按摩技術超好!節奏感不馬虎!」、「這小費肯定不能少給」、「我家的貓也會幫我踏踏欸哈哈哈」、「可別小看他們的力道呢,舒服。」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