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特別選舉 川普為俄亥俄共和黨人助選

【新唐人2018年08月0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晚間,在俄亥俄州為共和黨籍州參議員的巴爾德森助選,他將在週二舉行的國會特別選舉中,角逐空缺的聯邦衆議員議席。

俄亥俄第12選區因為前共和黨議員蒂貝里的辭職而需要特別選舉。川普在集會上力挺巴爾德森,稱他是個「將做實事的人」,將會贏得「巨大勝利」。川普稱媒體報導張冠李戴,報導假新聞,而又不道歉。

川普:「他(特洛伊-巴爾德森)就是我想要他贏的那個人。他們報導假新聞,說我支持其他人。他們是『對的』。那是假新聞。你説的『很對』。我是支持其他人,他是史蒂夫-斯蒂文斯(Steve Stivers),他在完全不同的選區。他們道歉了嗎?(手指鏡頭)你對這個錯誤道歉了嗎?沒有。」

針對媒體報導將出現民主黨佔優勢的藍色波浪時,川普說:「但是我們擁有我們這個國家歷史上最好的經濟。我們擁有過去從未發生過的事情。爲甚麽會出現藍色波浪呢?我認爲這可能是一個(共和黨州的)紅色波浪。但你必須站出來,你必須出來投票。因爲他們要奪走我們給與你們的東西。」

川普還請俄亥俄州衆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上臺。集會者高呼「衆議院議長」,標志喬丹可能會在11月中期選舉後尋求衆議院議長職位。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