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中美貿易戰正式打響 或形成破壞性衝突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訊】【今日點擊】(3202-1)

提要
中美貿易戰正式打響 或形成破壞性衝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這期節目我們是提前拍的。從去年,應該從去年開始,我們說時間是個神。這個話呢,我當時跟大家解釋的時候,我說這是在我過去的,在修行當中,修煉當中,在師父講,教誨的,講的道理中體悟出來的。那我看到有些我自己的師兄弟說,說這是師父原來講過的話,原話原來師父講過,在甚麼法,在這個法裡面有講過,在一些道理中講過這樣。我個人,也可能我個人學得不太那個啦。可能朋友會覺得說,你為甚麼要解釋這麼清楚。那師父講的道理,要盡可能按照自己的角度,原原本本的去恢復,這是一個做弟子,師徒如父子之間的一個應該做到的地方。

你要按照封神演義裡說,就是我說的那太乙真人,太乙真人、雲中子、廣成子,對元始天尊的話都叫法旨,聖旨的旨對吧。破十絕陣的時候他們都害怕,元始天尊坐鎮,要誰去誰就去。在破這個,廣成子在去救姜子牙的時候,到甚麼落魂陣啊,給廣成子嚇得,這話不好說,人家是神仙,按照人的話說,給廣成子嚇得屁滾尿流的,那個陣太厲害了。所以在他們而言,他們在進那個陣之前,他心裡沒譜的。但沒有一個弟子,會跟這個元始天尊也好,跟老子也好,說我我我不去對不對,師父你再找別人吧,沒有,這是我個人在這個概念中,我們能夠理解到。所以才會跟大家解釋,因為有朋友在我的,在YouTube上留言,說記得是師父原來自己講過,那可能我個人看書看得不仔細啦。但我能夠查到的,應該不是這個原話,原來自己的師父講過一個與時間對話,那是一篇師父講過的,早期講過的一份這種,如果按照佛家裡說的,按照封神演義裡講,那就師父講的法旨。

所以是這樣的概念中我理解的,可能我記得不錯,但我有責任跟大家說、解釋,這麼要解釋清楚。所以如果確實有師父講的原話,是我個人的修為太差,修為太差。但時間是個神,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我以為這是真實的。人的生命被控制在其中 對吧,黃泉路上無老少,人的生命被控制在其中。那難道人的生命被控制在其中,時間裡的話,人的出生懷胎10個月,到哪天是你生日,到生日的時候人們都會過生日,到人們死去的時候人們都怕死,死是忌日,是不是。所以有的一些民族很落後的說,一生只洗過3回澡,出生的時候他只能洗澡,結婚的時候洗過一回,死的時候洗過一回。我聽過那一些民間的說甚麼少數民族啊,或者甚麼其他國家只洗過3回澡,一生只洗3回澡。那這3回它應對著這3個日子囉,應對著3件事,應對著3個日子。

那人們逃不脫時間的控制,它表現出來就是人的生與死,所以在人的角度上看不到時間,他沒能力跨越,沒錯囉。你在時間的氛圍內,你有甚麼本事能夠看到時間是個神。但是呢人又有能力,那如果沒有能力知道的話,我跟大家分享這句話的時候,大家很多人都認可,唉呀是那麼回事兒,為甚麼?我們的靈魂是不死的,它超越於我們肉身所在的地球上的時間。所以當有人這麼說的時候,你立刻意識到這是真的,沒錯囉。靈魂要死了,就沒有宋英傑他的兒子那個說法。而那個說法,在今天某種力量的背景之下,啟悟著今天所有尚存良知的人。因為宋英傑他的身分,造成了他說出自己的兒子是輪迴轉世來的,10年前死去的一個女人,迴轉世來的這麼個人。

這件事情就會促成很多有心的人,心存善念的人意識到,如果他兒子是這麼來的,我是誰?我怎麼來的?它不就,其實說這些只不過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們人的生命的另外一部分,跨越了時間,不在生死中,不在生死中,不在得失中,而在我們的境界中,這話對吧。那這樣的人看問題肯定不一樣,是這道理。所以這是我以為,我一再說,我以為彌勒在世,那今天只有彌勒才能會幫助人,讓人有這樣的機會,讓人有這樣的機會,你得先破了這個殼啊,你才見到呼吸咧,空氣咧。有朋友說這話聽了費解。你快死的時候這個殼,你不就剩呼吸了嗎,你反著想這問題你就能想明白,反著想這問題就能想明白。但是人呢在利益中,他一定是在物質上打哈,打半天就是個笑話。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個節目是提前做的,因為我個人有點兒事,中美貿易戰正式打響,或形成破壞性衝突,所以這都是對未來的展現啦。「星期五早間,川普對430億美元的商品加徵關稅,2大經濟實體之間正式開戰。可能會傷害到美中兩國公司和消費者的鬥爭,出現重大升級甚至是破壞性衝突」沒人經歷過,上個世紀30年代曾經出現過,上個世紀30年代出現的時候呢,連川普都沒出生呢,所以這話我們看到都是猜的,站在這個基礎上猜的。「星期五凌晨衝突生效,中國政府已經表示將對等同額度的,向美國出口的產品增稅,豬肉、大豆和汽車」

豬肉中國人吃的,美國人進口大陸;大豆中國人吃的,吃的都是;汽車中國人消費。所以它跟人打貿易戰,幹掉的是自己的國民的日常生活,它跟美國打貿易戰,幹掉的是今天每一個中國人的,消費起的中國人的生活質量。它自已說的,為什麼要擴大從美國進口呢,要絕對提高中國人民的生活質量。你說共產黨它是人才怪,它把大陸人中國人當孫子動物,是當猴一樣耍。你不打貿易戰,你在堅持著為中國人民的生活質量,保持中國人的生活質量而奮鬥,那什麼鏡頭。你跟它貿易談判的時候,劉鶴堅持要讓川普把這句話放裡頭,為了中國人民的生活質量我如何如何。是你幹的,屁是你放的,你非說我沒放,那你有本事縮回去,那你是這個,它要是人才怪呢我跟你說。

「預計這場糾紛將席捲全球的供應鏈,提高企業和消費者的成本」沒跟你說中國人吃飯,它影響的是中國人吃飯。那美國人打擊的東西是,都是甚麼手機啊甚麼監聽器啊,打擊的是這個,它不影響人吃飯的。「搗亂全球股市,預計美國將與幾乎所有其他國家,發生長期貿易鬥爭,因此股市一直波動不利」不可能。在星期五,在星期四即將向中國開戰的時候,它同時向歐盟打擊,打擊有關汽車進口的問題。德國總理默克爾率先接受美國提出的條件,汽車進出口零關稅。所以紐約時報也跟那個小家子氣一樣,所以就川普說它叫face news,就是假新聞。

德國車進口美國增2.5%關稅,美國車進德國增10%關稅。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默克爾直接承認對美國車不增關稅,德國車進美國也不增關稅,零關稅,應該已經成行了,大家聽我這期節目,哪裡有什麼跟各國打成長期的貿易戰。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