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9人鎮江失聯 老兵群體發尋人信息

大陸全國老兵在江蘇鎮江的維權行動6月23號凌晨被暴力清場,28號,老兵群體已經查明有9人下落不明,他們發出尋人信息希望外界協助尋找。據「民生觀察」網站報導,老兵被圍困、露營營地的附近有一水塘,容易造成傷亡。27號,鎮江傳出發現男性浮屍的消息,網上懷疑是維權老兵,但目前還未證實。

2. 重慶訪民被打傷 警方不做傷情鑑定

重慶萬州區訪民崔斌,今年4月26號在家附近遭到黑社會人員暴力毒打,報警後警察一直不處理打人凶手,凶手也不賠償醫療費用。6月28號,崔斌再次前往萬州區龍都派出所要求做傷情鑑定,但是再次遭到警方推諉。

3. 文東海62份信息公開申請 應者寥寥

湖南前律師文東海早前以郵寄的方式向中國31個省市的司法廳、民政廳發出62份信息公開申請,要求公開全國三十多萬律師每年交納的給律師協會的會費數目以及具體用處等,據說,截止到6月21號,他僅收到9個答覆。

4. 上海維權人士刑滿獲釋 眾人舉牌歡迎

上海維權人士瀋國明被控「妨害公務罪」入獄9個月,6月27號刑滿釋放。上海一批維權人士到監獄迎接,並上街舉牌「歡迎瀋國民光榮坐牢,凱旋歸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