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接著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比特幣價格瀉12%!韓交易所遭駭

韓國比特幣交易所Coinrail聲稱遭駭,引發市場恐慌。比特幣周日盤中一度閃崩12%,創下近3個月最大跌幅。

2. 陸企獲准收購美保險公司

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近日批准中國大陸泛海集團收購美國保險公司Genworth的交易,這也是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CFIUS許可的最大一筆陸資收購美國企業交易案。

3. 世足賽將開踢!概念股熱 美股波動或緩

俄羅斯世足賽14日登場,搶搭世足熱,啤酒、博弈、連鎖酒吧和運動服飾等相關類股最受看好,因為這些產業將受益這場賽事帶來的全球消費浪潮。彭博資訊分析,過去五屆世足賽,有四屆當年6月的美股市場的波動比前後幾年的6月減緩。

4. 北美生技展 台灣新創團隊爭光奪名

2018北美生技展,台灣10家新創團隊公司上星期參加創新挑戰賽(Innovation Challenge) ,其中「台灣共振波研發(股)」及「台北奈米生醫科技(股)」從200家各國新創團隊中,贏得創新挑戰賽的第1名與第3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