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利用虛擬現實技術測黨性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訊】趙培:2018年5月5號,大陸多個媒體說,4月份山東鄒平縣青陽鎮的「黨性教育服務中心」投入使用,是虛擬場景的「黨性」檢驗方式,就是用VR檢驗黨員的黨性。這個流程就是:第一步,黨員們看一個十幾分鐘的宣傳片;第二步,戴上VR眼鏡和耳機回答檢測中心的問題,如果黨員們答題時間過長或者是沒有完成答題,那就是測試失敗。失敗的黨員就會被送入黨性康復中心,中共就要修理你了,做法就跟小學老師一樣的做法——罰抄寫,黨員們被罰抄入黨宣誓。

看完這個新聞,我就想問中國共產黨員,你們還是人嗎?別誤會,這裡不是罵人就是字面意義上的。我覺得不是了,你們組織就是把你們當作實驗室的小白鼠。這個VR檢測黨性就是測謊儀呀,中共也不用搞得那麼玄乎,直接給全國黨員接上測謊儀就可以了,保證以後黨員們說謊話不帶眨眼睛的。 有朋友就問了,中共這個測試和所謂的康復有沒有什麼理論依據,其實這跟中宣部洗腦宣傳的理論如出一轍。

《九評共產黨》裡面提到,「列寧說:『馬克思主義不可能在工人階級中自發產生,必須從外面灌輸。』」列寧想到的科學辦法就是的巴甫洛夫「條件反射學說」。蘇聯的「托洛斯基更妄想條件反射不僅能從心理上,而且從生理上改變人,像狗一樣一聽到午餐鈴聲就流口水,讓士兵一聽到槍響就勇往直前,為共產黨獻身」。

「條件反射」作為訓練狗的理論,不光是午餐肉其實還有大棒,那個狗如果做不到就是一頓打。從這個標準來說,山東鄒平縣罰抄寫的療程太弱了。按照共產黨的理論,鄒平的黨員們應該送到山東臨沂的精神病醫生楊永信接受電擊治療。

這裡給不知道電擊治療的朋友介紹一下,這個楊永信搞了一個網路成癮戒治中心,孩子們送進來之後如果想上網就給電擊。這個理論根據也是「條件發射」。醫生問,還想不想上網?如果孩子回答說想,那就用電擊,中共自己說治療效果斐然。我也覺得效果不錯,因為說想的孩子再送你一個療程,電到你說不想為止。再說了,這些孩子又不是小白鼠,他們自然會騙醫生說不想上網了。

大家都是父母所生的普通人,咱們都有人性吧。中共那個黨性正如列寧所說是後天洗腦洗出來的,咱們怎麼能泯滅人性而擁抱黨性呢?舉個例子,做丈夫的一回家,妻子第一句不是說,「你回來了」,而是「文化大革命萬歲」,你不覺這才是精神病嗎?!藥不能停啊!

咱們微視頻總是勸共產黨員們退黨,有些人就是揣著明白當糊塗,妄想從共產黨那撈點好處,不肯早點退黨。您要真等到共產黨給你們用上測謊儀和電擊療法的那一天,那就真完了,黨性完全取代人性,這個病可不是錢不錢的事,人就成了行屍走肉了。大家都退黨了,中共就自然垮了,就沒有那件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