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市中心人口增加 水泥公園將變綠洲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在休斯頓,有越來越多的人口,入住市中心。為此,休斯頓市中心一處,50多年缺乏人氣的公園,將改建成為一個,耗資2500萬美元的,公共綠地,以服務持續增長的都市人口。請看報導。

座落在劇院區的Jones Plaza即將被開發重建,未來將打造成為休斯頓第二個Discovery Green。

建立在地下停車場上面的瓊斯廣場(Jones Plaza),佔地1.5英畝,四周有瓊斯表演藝術廳(Jones Hall),艾麗劇院(Alley Theater),以及一些有名的建築地標。

雖然地處黃金地段,瓊斯廣場作為公共場所的使用率卻比較低,缺少生機和吸引力。這次將是在52年來的第三次重建,預期將改建成為有大片綠地和餐飲服務的都市休閒場所,以服務不斷增加的市中心人口

休斯頓市中心重建管理局(Houston Downtow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總裁Bob Eury:「對於目前的瓊斯廣場,人們希望看到更多的綠色植被,綠色的休閒,相當於一個綠洲,成為市中心一個美麗的地方,而且任何時候都令人感到舒適的地方,全年365天,無論上午、中午和晚上,充滿生活情趣的地方。」

瓊斯廣場的重建工程預期耗資2500萬美元,將於明年動工,2022年11月底開張揭幕,工程的設計和監督由加州公司承擔。

休斯頓太空人棒球隊(Astros)老闆克瑞恩夫婦(Jim Crane)不僅捐款100萬,還將負責近2000萬建築資金的募款。

吉姆-克瑞恩(Jim Crane)表示,市中心的人口在增加,需要更多綠地和服務設施,他非常樂意幫助休斯頓完成這項工程。

Jim Crane:「市中心在發展,興建了雪朵公寓樓,例如Ballpark區公寓和這裡的幾棟,人們喜歡居住在市中心,這裡需要很好的公園、餐飲等設施,市長和他的團隊HoustonFirst正在著手完成這項工程,我們很高興幫助。」

市長說:「這裡將成為Discovery Green第二,位於休斯頓是中心的西邊,對於居住在市中心的人,這將給生活品質一個大大的加分,對於遊客,這裡將是一個景點。」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