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蘭花展 多樣蘭花爭奇鬥艷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休斯頓蘭花社,成立於1945年,如今已有73年。每年他們都舉辦蘭花展,來展示蘭花愛好者們的種植成就。請看報導。

休斯頓蘭花社每一年都會舉行蘭花展,四月又到了蘭花盛開的時候,他們在Memorial City Mall舉行蘭花展,展出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蘭花。我們來看看。

蘭花有很多品種,一些生長在自然界,還有一些通過人工雜交,結合不同品種的蘭花特點,使雜交出來的蘭花格外與眾不同。

有一株蘭花名字非常有趣,「Brian Wheeler’s Grandson」,中文意思是「布萊恩維勒的孫子」,它是Lily(百合花)與嘉德麗雅蘭雜交,花形非常大,在自然界生長的蘭花中不多見。

還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非洲蘭花,與其它蘭花的優雅美麗,它卻顯得非常的剛強,像金屬一樣,令人聯想起非洲的沙漠,非洲的炎熱,在那裡它依然生長。

還有的蘭花的形狀也引人注目,比如暱稱「女士的拖鞋」,也稱為兜蘭,花的形狀猶如女士穿的拖鞋,唯妙唯肖。

休斯頓蘭花社會長Don Ghiz:「休斯頓的氣候很適合種植蘭花,很容易在自家後院的樹蔭下種,你如果與我們一樣對蘭花著迷,你可以建溫室,或者讓別人幫你建,種一些珍稀品種的蘭花。但是溫室不是必需的,後院有樹蔭就能種。」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