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欲火化楊玉永遺體 天津公安威逼家屬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訊】天津武清區法輪功學員楊玉永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已經8個多月,期間他的家人向各級部門申訴反遭到恐嚇,日前更傳出消息說,武清公安想儘快火化楊玉永的遺體,而向楊玉永的妻子孟憲珍威逼利誘。

旅美天津法輪功學員王慧娟4月2號告訴《新唐人》,天津武清區楊玉永家鄉傳出消息說,日前,武清公安想儘快將楊玉永屍體火化,以取保並賠償90萬元為條件,利誘楊玉永的妻子孟憲珍,同時威脅她和家屬,如果繼續控告,會重判她至少7年徒刑。

旅美天津法輪功學員王慧娟:「他說,如果妳要是不答應,至少得判7年徒刑,而且她的女兒呢,說接受國外記者媒體採訪,這個屬於勾結國外反華勢力罪,說是一條重罪,說也得把你女兒抓起來判刑。公安局用她的女兒來逼迫孟憲珍,讓她放棄為丈夫的申冤,讓她馬上把屍體火化。」

天津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與妻子孟憲珍於2016年12月在家中被警察綁架,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

王慧娟透露,楊玉永被迫害致死後,8個多月來,孟憲珍一直頂著壓力堅持為丈夫申冤,支持家屬控告。但由於擔心女兒被抓,孟憲珍現在開始有一些妥協。

那麼,武清公安為何急於火化楊玉永的遺體呢,王慧娟認為,他們是想掩蓋罪行。

王慧娟:「因為楊玉永是被迫害致死的,他身體留有很多的傷痕,這種迫害是非常慘烈的,那麼他們就想掩蓋。村裡有很多人都知道,楊玉永是個非常好的人,村長就說,身上那麼多的傷,還說是自殺的,現在老百姓都知道是被迫害致死的,那麼它怕這件事情鬧的越來越大,怕承擔不了這個後果,也怕老百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真相,他們就想給他儘快的火化掉。」

楊玉永是在去年7月11號被迫害致死的,據家屬描述,當時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大面積瘀傷,眼睛裡有血,兩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左乳頭焦黑,腳趾有被竹籤或釘子插入的痕跡,背部傷痕累累,從腰部往下到褲襠,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

原楊玉永代理律師文東海表示,楊玉永突然去世,他無法理解。

原楊玉永代理律師文東海:「是一個挺樂觀的一個人啊,人非常好,他當時身體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而且對這個案件,他也是很樂觀的。」

王慧娟:「他是一個非常淳厚的農村人,他們家裡都是非常善良的,他是一個俠肝義膽的人,愛幫助周圍的人,他在村裡也是一個有名的好人的。因為他修煉法輪功,他身體非常的好,就這麼一個好人,進去不長時間就被打死,很多老百姓都非常的氣憤。」

王慧娟表示, 迫害法輪功十幾年的「610」辦公室現在已經被撤掉了, 雖然中共的迫害政策還在延續, 但是對迫害法輪功的警察追責的那一天, 相信不會太遠了。

她呼籲那些參與迫害的人, 像天津市前610辦公室警察郝鳳軍那樣, 面對自己的良心做出正確選擇。

王慧娟:「郝鳳軍他看到警察抽打那些手無寸鐵的好人,他的良心受到很大的衝擊,他就為那些煉法輪功的說句好話,而且有一次,他們抓到了一個煉法輪功的人,讓他照著他們寫的稿子去污衊法輪功,他就在旁邊說了一句話,這不是在說假話嗎?」

郝鳳軍後來逃到了國外,到了國外之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來自楊玉永家鄉的王慧娟呼籲外界關注楊玉永家屬的處境。也提醒那些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看清形勢。

採訪/常春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