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白宮外離奇飲彈自盡 無一槍射向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4日訊】週六(3月3日)中午,一名男子在白宮北草坪圍欄外朝自己射擊,美國特勤局稱,該男子已經當場死亡。

特勤局表示,事發於週六中午11:30左右,之後醫務人員迅速趕到現場,但該男子已死於致命的自我槍擊

事發地點位於拉斐特廣場(Lafayette Square)和白宮之間的地帶。

華盛頓特區大都會警察局(Washington D.C.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稱,截至下午 2:15 ,自殺男子的屍體仍停在現場。

特勤局在聲明中表示,該男子走至白宮北草坪圍欄附近後,拔出藏在身上的武器連發數槍,不過卻沒有一槍射向白宮。過程中沒有其他人受傷。

特勤局說,他們已確定死者身份,但在通知親屬前,尚不公布其姓名。特勤局將協助大都會警察局進行調查。

事發時,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正在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度周末。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稱,已向總統報告此事。

川普將於周六晚返回華盛頓,並參加新聞界人員和華府政客的年度聚會——格里迪隆俱樂部晚宴(Gridiron Dinner)。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