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東村爆炸責任承包商 再涉公寓非法改造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訊】一項最新投訴顯示,在2015年曼哈頓東村發生致命大樓爆炸事故中,被控過失殺人的承包商,目前正在對哈林區(Harlem)的公寓進行非法改建。

據每日新聞消息,承包商迪里拜爾•庫奇克(Dilber Kukic),在沒有許可證的情況下,非法改建了曼哈頓154街,303號樓的4間公寓。

該大樓經紀人傑瑞•李娅斯尔(Jerry Leazer),向紐約樓宇局提出了投訴,表示承包商庫奇克,在沒有申請獲批文件的情況下就拆除牆壁,將1居室改為2居室。

檢察官在週四到該大樓,通知房東安排房屋檢查,但無法進入大樓,送達通知。

承包商庫奇克,曾在2015年被指控,因為對天然氣管道的操作,導致曼哈頓東村大樓,發生2人死亡,22人受傷的爆炸。

而目前Nexus發展集團(Nexus Development Group),計劃在事故原址,建一座7層高,擁有21間康斗的大樓。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