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人駕車墮河 閉路電視拍到離奇一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7日訊】日前,浙江杭州男子謝斌,路過當地一處河道旁邊時,發現有一老人墮入河中,於是冒着嚴寒下水救人。但網民紛紛質疑該事件疑點重重。事後,警方翻查現場的閉路電視,發現離奇一幕。

據陸媒報導,19日下午4點左右,杭州男子謝斌駕車路過杭州寡山汪家頭,看到前方的電動三輪車墮落河道,謝斌上前查看,發現墮河的三輪車正慢慢地隨着河水移動,車內有一名老人不斷呼救。

於是,謝斌馬上跳入水中把車門拉開將老人救上岸。當時老人渾身濕透、看似驚魂未定。但沒有說明墮落河道。

事後,網民紛紛質疑事件疑點重重。比如,「過年期間道路上也沒什麼車輛,老伯怎麼會連人帶車摔進河中?」「水並不深,老伯為何不自己走出來呢?」

警方經翻查現場的閉路電視,發現老人竟是故意把三輪車衝進河道,當三輪車在岸邊卡住後,他竟然下車抬起了電動車,在搖搖欲墜之時,自己再坐進車內關上門,隨著電動車一起墜進河裡。

至於原因,目前老人沒講。警方稱,該事件的詳細原因、內情仍待釐清。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