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客機墜毀 65人罹難 搜索恢復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伊朗一架客機週日在中部山區墜毀,死亡人數已修正為65人。搜索行動因天氣惡劣一度暫停,伊朗媒體報導,現已恢復搜救,但飛機殘骸仍沒有尋獲。

這架客機18號從德黑蘭飛往西南部城市亞蘇季途中,在塞米羅姆市附近墜毀。早前報導說,機上66人全部罹難。但客機所屬的伊朗阿塞曼航空後來證實,一名乘客當時並沒有登機。

遇難者家屬失去親人,悲痛不已,在機場無助地哭泣。

遇難者家屬:「(遇難者是)我的姐姐。」
記者:「你最後一次和她通話是在什麼時候?」
遇難者家屬:「早上7點50分,當時她說,她正在路上。」

空難後,當局派遣20支搜救隊和一架無人機前往搜救。

伊朗媒體19日報導,搜索行動仍繼續進行,墜毀地點已經找到,但後來又撤回有關找到墜毀地點的報導。

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引述紅新月會官員的話說,沒有可靠消息說失事飛機已經尋獲。

目前,還不清楚搜救隊是否能抵達失事現場。

此前,由於墜機地點大雪和濃霧瀰漫,救援直升機無法着陸,搜救被迫暫停。

當地救援人員:「你可以(選擇)步行。但現在下雨,又在山區,因此非常困難。」

目前,空難原因還不清楚。據報,失事客機機齡已有24年,在儲藏6年後,恢復飛行。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