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溫哥華國際車展  重點搶先看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每當跨入全新的一年,加拿大車壇中都會迎來年度國際盛會——溫哥華國際車展(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在超過三十萬平方呎的展示廳中,除了可以一覽法拉利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豪華品牌外,主辦方表示,今年也将有多个展览獨家亮相。

溫哥華市場一直受到各豪華名車廠商青睞,主辦方表示,這裡已經成為北美頂級豪車人均擁有數量最高的城市。在今年三月份即將舉辦的溫哥華國際車展中,奔馳(Benz)、斯瑪特(Smart)和沃爾沃(Volvo)也將在缺席數年後再度露面。

加拿大新車代銷協會執行董事Jason Heard:「今年已確認的有43家廠商參展,數量增長相當顯著。今年的展會,一些獨立廠商以及優秀商家都再度歸來。」

包括藍寶堅尼法拉利、勞斯萊斯、邁凱倫等全球著名豪車廠商及各國品牌車型,將從3月28日起,連續5天向車迷們展示約450輛年度最新車款。

加拿大新車代銷協會執行董事Jason Heard:「我們將會揭曉數輛北美新型車款,其中有五六個加拿大廠商,有數輛車是地區性首次亮相,它們目前還未上市,不過他們即將開放訂購。 」

作為加拿大三大車展之一,主辦方表示,顧客們可以在這裡獲得一站式汽車體驗。

卑詩新車代理協會執行總裁Blair Qualey:「往往你最終決定購買之前,逛遍許多車行。而現在你在買新車之前只需要來展會就可以了。」

加拿大新車代銷協會執行董事 Jason Heard:「你可以在現場學習,瞭解各種車型。」

卑詩新車代理協會執行總裁Blair Qualey:「你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在現場得到解答,同時你還有機會試駕。」

第98屆溫哥華國際汽車展將於2018年3月28日至4月1日在溫哥華會議展覽中心西側舉行,屆時將有概念車首次亮相。

新唐人記者孟雪之、舒燦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