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民族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中國是個多民族的國家,共有50多個民族居住在中國大陸。自法輪大法開傳以來,得法修煉的大法弟子涵蓋了幾十個少數民族。新年到來,各民族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好!

廣西壯族自治區大法弟子說:「感恩偉大的師父洪傳大法,使我們在世間看到了希望。師父的慈悲救度,使我們有機緣修煉大法從而能脫離輪迴,脫離苦海。」

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個舊市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感嘆:「弟子從久遠年代走來,幸遇大法。在劫難中,有師父的保護,展現神跡無數!」

蒙古族大法弟子表示:草原上的蒙古族大法弟子雖然不善言詞,但是他們用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洪大慈悲感染著草原上的每一個角落。弟子盼師尊早日回家,到草原上來,弟子們將獻上潔白的哈達和香醇的奶茶,載歌載舞迎接師尊!

來自北京的一份賀信說:「我們是幾十個少數民族的大法弟子,是神聖的使命使我們在這裏相聚,帶著眾生的囑託,有緣修煉法輪佛法。我們都神奇的學會了漢語,講真相一點也不費力了。在師尊的加持、精心保護下,我們兌現著誓約。」

西雙版納擁有13個少數民族。今年明慧收到了來自這裏的許多地區的大法弟子們對師父的新年祝賀和感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