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 住戶報平安 失聯驟降剩25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8日訊】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地震,花蓮、宜蘭最大震度7級。已有9人罹難,災情最慘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失聯民眾陸續報平安,截至今天下午1時止,失聯者降至10人,連同其他地方,合計25人失聯。

花蓮災害應變中心設置「報平安」專線,部分震災當時逃生後自行就醫,以及設籍未入住的民眾,陸續打電話回報,讓失聯人數從原本的上百人,大幅減少。

雲門翠堤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林葳今天表示,已陸續接到住戶報平安的電話;不過,日籍夫婦大久保忠雄、大久保淑珉家中的菲律賓籍看護美樂蒂(Melody)仍未聯絡上。

目前雲門翠堤大樓有10人失聯,分別為6樓1男1女、7樓外勞1名;「漂亮生活旅店」住房203的楊捷、丁文昌、丁守慧、何鳳華、楊浩然(小). (4大1小共5人)、住房208的Peter So 2人。國盛六街2號失聯12人、國盛六街41號失聯3人,共計25人。

災變中心報平安專線:03-8462119轉分機6015、6016、6017。希望親友或是有認識以下失聯名單的人能提供相關訊息。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