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宋祖英」成韓國熱點 平壤媒體靜悄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3日訊】近日,網傳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宋祖英,被雙重調查。與此關聯的消息是,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率領朝鮮先遣考察團訪韓成韓國熱點,但平壤卻靜悄悄。宋玄分別是共產政權黨魁江澤民和金正恩的情婦,玄被稱為朝鮮「宋祖英」。

韓媒中央日報22日報導,朝鮮藝術團前期考察團於21日上午抵達首爾站。在考察團抵達首爾前,韓國警察廳部署了9個中隊共720名警員,設置警戒線保護考察團。

這個由朝鮮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率領的朝鮮先遣考察團,在韓國的每個地方都接受着「特級待遇」。

雖然朝鮮官媒對訪韓考察團進行了報導,但報導中未提玄松月。

分析認為,朝鮮可能是怕通過報導將韓國社會富強繁榮的真相傳達到朝鮮國內。日本雅虎報導稱,朝鮮當局一直對韓國電視劇及好萊塢電影,將國外自由富裕的社會真相,帶入朝鮮國內保持神經緊繃。他們認為這或將威脅到金正恩政權。

報導說,現在許多朝鮮國民隱約能感覺到,韓國比自己的國家更加富裕,對訪韓團的報導也許更能引發朝鮮人對韓國的嚮往,因此不做報導。

此外,玄松月如此引人注目也必將引起朝鮮國民的好奇心,而海外對於她的醜聞的各種報導,也有可能會流入朝鮮。

在這之前的朝韓雙方在板門店舉行會談時,玄松月也曾出席會談,並享受着同樣的「特級待遇」。

據韓媒報導,此次會議朝方首席代表是文化省藝術公演運營局長權赫奉,玄松月緊隨權赫奉之後進場。在會議結束前,權赫奉用尊稱,稱呼玄松月還畢恭畢敬地向她詢問。

按照以往慣例,會議應以韓朝首席代表的發言為主,而權赫奉和玄松月幾乎是公平地進行發言,玄松月的表現實屬罕見,

另有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此次會談中,多個場面說明玄松月就是「實權人物」。

據報韓媒指,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比金正恩年長12歲,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曾是活躍在金正日時代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

日媒每日日本網則披露,金正恩父子倆都曾戀上玄松月。朝鮮牡丹峰樂團成員私下表示,玄松月不僅是金正恩的戀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玄松月被媒體熱炒之際,海外媒體傳出了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宋祖英,被中紀委和中共軍方檢查機關雙重調查的消息。玄松月被稱為朝鮮「宋祖英」。

宋祖英與玄松月之間有什麼關聯和共同點呢?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分析認為,首先兩人分別是共產政權黨魁江澤民和金正恩的情婦;其次、這兩人的存在,說明了江澤民和金正恩有着共同的愛好和追求,同時兩人都因情婦身分而擁有巨大權力。

不過,和宋祖英比起來,玄松月的權力和官威遠不如宋祖英。

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早在10多年前已是舉世皆知。

宋祖英曾經在大陸娛樂圈「呼風喚雨」,竭盡張揚。在江澤民掌權時期,宋在彙集大牌明星的央視春晚中,擁有「無可匹敵」的特權,連續24年在「春晚」獻唱,國內外各種榮譽紛沓而來。

曾被官方授予「國家一級演員」稱號,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現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還曾被提名為全國政協秘書長。

為了讓宋祖英高興,江澤民沒少花國庫的巨款。江曾花千萬元給宋祖英出首張精選DVD碟。江討宋祖英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是國家大劇院。

評論指,如今傳出宋祖英被調查的消息,一旦傳聞坐實,那就是江澤民大事不妙的一個風向標。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鏈接: 美媒:金正恩狂灌「蛇酒」 以求壯陽生子
相關鏈接: 江澤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傳康和「宋江」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