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黃曆年 洛華人工商大展熱鬧辦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創建於1982年的洛杉磯華人工商大展,今年已經是第37屆了。上個週末連續兩天的展會,除了提供各式商品外,還有亞洲美食和精彩表演。一起來回顧。

號稱南加第五大展覽活動的華人工商大展,吸引近20萬名遊客。這裡不僅有美味的亞洲街頭小吃,衝擊著人們的味覺,還有各式各樣的文化表演,讓人們感受黃曆年的熱鬧氣氛。

遊客Helen:「看大展啊、來看表演啊、來聽歌啊,所以我每一年都來。」

工商大展的六個展廳裡,人頭攢動。不少試運氣的遊戲讓人玩的不亦樂乎,還可以拿到免費獎品。當然,許多新穎的商品,更是吸引了人們的好奇心。

美國升康力小球藻副總裁Jennifer Jimenez:「這是新產品小球藻烏冬麵,在華人工商大展上首次推出,我們非常激動。」

展廳現場還有武術表演,來往的遊客紛紛止步拿出手機,記錄下精彩的畫面。

遊客Noah:「這些華人呢,特別是剛來美國的華人,可以很快的融入這個群體,大家在新年之前聚一聚、開心一下,我覺得這種展覽以後應該多辦。而且不應該每年只辦一次,應該半年就辦一次最好。」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