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60多民代幼教師維權代表 北京上訪

12月29號,60多名來自中國大陸20多個省、市、自治區的民辦、代課和幼兒教師代表,再次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要求解決「老有所養,病有所醫」等問題。

2. 上海維權人士上街舉牌 抗議司法不公

上海維權人士孫洪琴因到北京上訪,被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拘留,孫洪琴不服,告到法院,但是被上海鐵路運輸法院法官判決敗訴。日前,孫洪琴上街舉牌抗議法官踐踏法律。

3. 西安維權人士馬曉明電話被掐斷

西安維權人士馬曉明家中的坐機電話,最近遭到中共官方嚴重干擾,新唐人記者發現後,曾予以揭露,但很快,馬曉明家的坐機電話,就被徹底掐斷。馬曉明表示,這是當局故意為之,目的是讓他無法接受各大媒體記者的採訪。

4. 福州大抓捕案開庭 限制旁聽

福建14名訪民2016年G20峰會期間,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拘捕,其中11人的案件,從1月2號開始在福建省福清市法院開庭審理,2號當天,四五十人前往法院旁聽,但只有幾個人獲准進入法庭,無法進入法庭的維權人士,只好在法院門外舉牌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