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來 得大法福報的世人感恩李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明白大法真相、支持法輪大法的世人會得到大法給予的福報。受益者從呱呱落地的嬰兒,到耄耋老人,特別是那些身患疑難病症和不治之症的病患,在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並誠信大法好、堅持誦念「法輪大法好」後,生命出現轉機。

2018年元旦到來之際,得到大法福報的世人紛紛發來賀信,感恩大法師父!

一位已雙目失明、躺在重症監護室多日、靜靜等待死亡來臨的腎衰竭病人,在家人鼓勵下,誠心誠意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師父好」,很快就脫離危險,身體日漸好轉。這位老人在給師父的新年中說:「感恩師尊幫我度過劫難,賜給了我新的生命。」

山東招遠市一家四口恭賀李大師新年好!他們說:「在此感謝李大師救了我兒子一命!感謝慈悲的大法師父!我們再也不聽邪黨的謊言欺騙了。」

一位明真相的有緣人寫道:「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我的親朋好友和所有家人,有大法師父保護真好!」

北京一位近90歲的老人寫道:「誰見了我都會說:你這老頭子怎麼越活越年輕啊?我知道,李大師賜予了我這麼大的福氣啊!」

感謝李大師救命之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