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暴風雪侵襲 賓州伊利市降雪破紀錄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北部地區,賓州伊利市這兩天積雪超過1米5,打破當地紀錄。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盡量避免外出旅行。

受大湖效應影響,賓州第四大城市伊利,聖誕節當天降雪86厘米,週二再次降雪,總計帶來超過150厘米的積雪,打破賓州單日和兩天累積雪量紀錄。

當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公佈危險道路指示,要求民眾在道路重新開放前,不要上街。

全市街道和車輛被大雪覆蓋,白茫茫一片。當地居民表示,從來沒有見到這麼大的雪。

伊利市居民Kim Howell:「看著大雪,我只能微笑面對。雪真的有點多,不過我們會清理好的。」

氣象局預測,週三還將持續降雪。賓州州警和交通局呼籲民眾,盡量避免外出旅行。

受強降雪影響,紐約州北部地區積雪達80厘米。水牛城的部分路段發布了交通禁令。

在水牛城附近的小鎮梅維爾,辛普森先生一早出門鏟雪,還幫助行動不便的鄰居。

梅維爾居民iver Simpson:「不管是誰,也可能是不認識的人,我總會幫助他們,特別是因積雪不能回家的人。我在過去7年裡,從沒看過這麼大的雪。」

氣象局預測,新英格蘭北部地區,週三還將繼續下雪,體感溫度在零下15度左右。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