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聖誕和新年音樂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聖誕節及新年期間(12月24日至1月1日),新唐人電視台將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音樂會過去兩年(2015年和2016年)巡演的節目。

2015年神韻交響樂音樂會的首播時間(紐約時間):12月24日(週日)早上9點半,重播時間為12月25日(週一)下午3點;2016年音樂會的首播時間(紐約時間):12月31日(週日)晚上9點半,重播時間為2018年1月1日(週一)下午3點半;時長90分鐘。各地播放時間請參看以下列表。


神韻交響樂團以完整的西方管弦樂隊的弦樂、木管及銅管樂器為基礎,並以二胡、琵琶及中國打擊樂等古老東方樂器為領奏,搭配西方經典曲目,將中國音樂的精神與韻味和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力度完美結合,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樂章,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感動和啟迪,敬請收看。

2012年,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全球首演獲得成功後連年巡演。今年9月17日,神韻交響樂團在亞洲開啟了2017年巡演,先後在韓國、台灣、加拿大和美國的多個城市演出二十餘場,受到廣大觀眾的追捧和讚譽。

紐約觀眾可以通過以下任何一種途徑收看到新唐人電視台:威訊(Verizon)478頻道,無線數字頻道(WMBC)63.5,有線電視(Cablevision)1151頻道,(Spectrum TV) 1416頻道。

其他地區觀眾可以通過當地頻道觀看。

2017神韻交響樂巡演預告片:

2016年神韻交響樂巡演預告片: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