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堅持信仰曾遭百種酷刑 老中醫又遭冤判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今年11月10號,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法院,非法判決法輪功學員邵承洛、高文淑夫婦九年和四年徒刑,目前兩人已上訴至青島市中級法院。今天就來了解一下這位66歲中醫大夫,邵承洛的經歷。

青島市城陽區流亭趙村,有一位從醫二十多年的中醫針灸醫生邵承洛,他自學成才,心地善良,深受當地村民和病人尊重。

邵承洛少年時曾立志做當代華佗,但寒窗十多年,苦讀醫術,自己反而落了一身疾病。有消化系統肝膽炎症、慢性鼻咽炎哮喘、腰痛肩胛肌勞損、風濕性膝關節炎、胃竇炎等等。1994年,43歲的邵承洛就出現腦血栓手指麻木不靈活,雖然自己針灸治癒,但手指仍一遇到冷水就麻木。他常嘆息自己壯志未酬身體先衰老。

1998年,經患者家屬介紹,邵承洛看了法輪功書籍《轉法輪》,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來他曾親筆寫下:「修煉大法十六年來,我再沒吃過藥,有時只睡三四小時,精力也充沛,爬樓梯時一步二層,幹活也不感到累,我的體力精力真象二十歲一樣」。

邵承洛說,修煉法輪功也開發了他的智慧。他驗證了手掌紋全息應用於臨床,指導針灸對心腦血管病、糖尿病、消化系肝膽胃腸病、癌症的早期診斷與早期預測。他還寫了多篇論文,被相關學術會議採用,並獲得獎項。

然而,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邵承洛屢遭迫害。

旅美青島法輪功學員莊振貴:「可以說邵承洛這個人生,後半的人生,一直在監獄裏度過,一直被中共迫害,一直是遭受嚴厲的酷刑。」

旅美青島法輪功學員莊振貴2001年,和邵承洛一同被關押在青島勞教所,他們因為不肯放棄信仰,遭到所謂的「嚴管」。

莊振貴:「01年他是被關在青島勞教所,勞教三年。當時我跟他關在一起,我們不轉化,所以被嚴管。幾個包夾不讓我們睡覺,不讓隨便活動。當時對邵承洛特別嚴厲,因為他提出要絕食,就是單獨的把他關到一個屋裏面去。」

據《明慧網》報導,之後邵承洛被秘密押解到王村勞教所,遭到拔頭髮、刺眼球、罰站、坐小凳等虐待,他絕食抗議,被強制灌食,獄醫用一個鴨嘴機械開嘴器插入他口腔,直至兩側嘴角全部裂開流血,然後用粗號膠管插入他的咽喉,反覆拉扯,最後還將膠管留在他的胃中。

2006年,邵承洛又被秘密送到山東省男子監獄,十一監區對他實施車輪式的酷刑轉化。

據邵承洛記錄,七年時間裏,十一監區讓他反覆飽嘗上百種酷刑折磨。包括灌食,電刑,跪圓臘木,臘木勒咽喉,抽打眼球,糞便髒布堵嘴,木凳酷刑,牙刷絞手指,針扎腳底,鞋刷抽耳,搗刮兩肋,四肢打樁,重擊頸椎,犯人坐身等等。他的手指被強行折斷,左腳大趾被砸斷,頸椎三次被嚴重創傷。

莊振貴:「這些事情肯定有,因為當時是我跟他分開了,因為不轉化不寫保證書的人很多,(獄方)他就怕我們在一起交流,他就把我們都分開了,我們互相之間見不到。但是後來我就聽說,他肯定是有這樣的事情。」

2013年5月11號邵承洛出監獄時,已經不能行走,體重只有90斤,一身傷殘。但他回家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康復,又重開診所,為鄉親們看病,同時向周邊群眾講述迫害真相。

今年5月2號下午,邵承洛又被夏莊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警察將他妻子高文淑也綁架到派出所,並抄家搶走家中十萬多現金及許多私人物品。11月10號,青島市城陽區法院非法判決邵承洛、高文淑夫婦九年和四年徒刑,目前兩人已上訴至青島市中級法院。

莊振貴呼籲外界營救邵承洛夫婦,並從這名遭受百種酷刑的老中醫身上,看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一起來制止這種邪惡。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