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曝大陸節目黑幕:導演讓演「被淘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1日訊】大陸女星袁立憑藉多部影視作品廣受喜愛,近期參加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慘遭淘汰,隨後爆料是導演讓她演「被淘汰」,並多次發文砲轟節目組有黑幕。

袁立12月6日發布微博,提前透露自己受邀參加《演員的誕生》的比賽情況。她表示:「很喜歡節目組導演」,「雖然他讓我『演』被淘汰了」,「但只要開心就好」。

該爆料雖然語氣相當平和,但一石激起千層浪,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和詫異:她被淘汰的原因,居然並不是因為她演技不行,而是節目組導演讓她「演」的結果。

袁立以北京電影學院1992級入學考試第一名的成績踏入演藝圈,出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演員的誕生》節目中,她和搭檔演繹了女版的《超生游擊隊》。她的角色是一個濃妝豔抹的「超生」大媽,其表演顯出精湛演技。

節目播出後,袁立非常吃驚地說:「後期剪輯十分過分,亂剪表情,亂剪搭話。」稱節目組打擊報復她,將她剪成了「神經病」;並對節目組放話:「你們騙我去的。」「我會一五一十,公開所有過程。」

9日,她發怒斥責節目組:「發送鍵被取消,不讓自己說話了。一個節目而已,至於這樣?一連串的謊話。」並不得不改用圖片的形式表達情緒。

當晚,她又連發多條微博,並晒出比賽前與節目組工作人員的微信對話截圖。其中顯示,節目組因認為袁立是「節目中的大咖」,事先承諾保證讓她能「進入第二輪」,並表示簽訂二輪的合同。

袁立10日繼續晒出多張截圖後,又發一條微博講述賽後狀況,「第二天離開,都沒有簽一紙合同。這方面的工作人員,露了一下臉,告訴我他很忙,會簽的!直到結束,都沒簽,也沒勞務費!」

她除了指責節目組欺瞞她、不簽合同、不給勞務費,截圖內容中也提及其他演員與節目組的故事。她還表示,「我現在要忙了,等我空閑,我來講在沒有合同的情況下討薪的過程!」

袁立微博最新發文,經過無數次「乞討」,她終於在10日拿到稅後80萬人民幣的勞務費。並聲明這筆錢不是封口費,而是她的付出所得,因為顧及很多人的飯碗,才沒有把全部事實說出來。她還質疑道:「太有內幕、陷阱、算計,這樣的節目組能走長遠嗎?」

近年來致力於公益事業的她最後透露,決定將這筆錢全部捐獻給雲貴川偏遠地區的塵肺病農民,幫助他們的孩子上學以及購買製氧機醫治疾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大陸女星袁立資料照( Feng Li/Getty Images)


袁立多次發文曝《演員的誕生》節目黑幕。(袁立微博截圖)


袁立近年一直致為塵肺病患者的健康而奔走。(袁立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