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說與趙薇見面不足10次 媒體:找到11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8日訊】大陸知名女星趙薇近期陷入輿論漩渦。5日,馬雲談及他與趙薇的關系時,他說與趙薇不熟,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10次,馬雲話音一落,網絡炸鍋。陸媒稱,馬雲與趙薇在一起的合影,至少已找到11次。有網友則表示,已收集數十張兩人不同場合的合影。

大陸影星趙薇及黃有龍夫婦,11月份,因違反證監法規,各被證監會警告及罰款30萬元人民幣,並被處罰禁入A股市場5年。之後,趙薇與馬雲等商業大佬的關係多次被曝光。

12月5日,世界互聯網大會閉幕後,馬雲接受了媒體採訪在談及他與趙薇的關係時,他表示:「我跟趙薇,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還是因為公益活動在一起。」

對於網絡頻傳他與趙薇的八卦消息,馬雲反問,他好奇為什麼他和趙薇總被人放在一起。馬雲稱:「有人在背後操縱,明確要求必須出現趙薇和馬雲在一起的照片。」

馬雲此話一出,網絡上立刻炸開了鍋。有好事網友隨便收集了一下,就發現了馬雲和趙薇在不同場合的合影達到數十張。

而法制晚報梳理發表,馬雲與趙薇見面有照片為證的至少就有過11多次。

包括:一,2013年7月拜訪氣功大師王林,當時網絡流傳出馬雲、趙薇與王林三人的合照;二、2014年1月,趙薇在微博曬出與馬雲一起揮毫潑墨的照片;三、2014年3月19日 與任志強等大佬聚會。

四、2014年6月8日,趙薇公公80大壽馬雲道賀;五、2014年6月,趙薇同學會,馬雲現身與眾人合影;六、2015年2月15日,參加白血病公益活動,兩人合影;七、2015年5月20日,阿里巴巴全球女性大會,馬雲是全場唯一男性。

八、2015年11月11日,趙薇微博曬出她與馬雲合影;九、2016年1月19日,兩人為鄉村教師公益活動站台,馬雲在微博曬出活動照片;十、2016年10月9日,趙薇出席阿里影業活動,當時趙薇夫婦也出席了這場發布會,就坐在馬雲、斯皮爾伯格身後。

十一、2017年1月5日,馬雲鄉村教師頒獎典禮,馬雲和眾明星包括趙薇向鄉村教師致敬。


網絡上趙薇和馬雲合影,隨處可見。(微博圖片)


網絡上趙薇和馬雲合影,隨處可見。(微博圖片)


網絡上趙薇和馬雲合影,隨處可見。(微博圖片)

趙薇曾對陸媒說,自己在剛生完小四月的時候還很胖,也很少出門。那段時間,黃有龍頻繁的邀請馬雲來家裡聊天,一來二去,趙薇和馬雲也成了好朋友,趙薇和馬雲互稱彼此為偶像。

據爆料,馬雲對趙薇的女兒小四月十分喜愛,把她收為了義女。

除了私交甚好,趙薇和馬雲還多有商業合作。2014年底,趙薇和黃有龍夫婦入股阿里影業,成為了阿里影業的第二大股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