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和港特首對談 倡減稅扶植創新企業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訊】自今年8月在杭州會面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和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星期二又在香港一個活動中對談。馬雲分享自己創業成功之道,強調不要追隨現時熱潮,又倡議政府減稅,支持創新科技。

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和特首林鄭月娥,晚上出席香港一個創業活動並對談,分享自己對創新科技的看法。馬雲強調企業成功需四大因素,除了市場、金錢及技術之外,還有人才。

談及香港,他表示對前景充滿希望,但就希望政府減稅

阿里巴巴主席馬雲:「政府如果不能資助初創企業,那何不為他們減稅?」

林鄭月娥則說,政府致力發展創新科技,但不能光靠政府,而是有賴社會包括家長的支持。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第二是文化,見到這種情況會很失望,就是年輕人敢創新、肯冒險,但遭到父母反對。」

馬雲最後提醒,不要等待政府政策,要永遠比政府走快一步。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