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英倫風輕拂曼哈頓 唐頓莊園亮相中城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英國古裝劇集《唐頓莊園》中展現出的傳統元素,具有強大魅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觀眾。目前在曼哈頓中城正在舉辦相關展覽,喜歡英倫經典風格的朋友,可以親身體驗唐頓莊園的氛圍。

這些20世紀初英國貴族女士的衣著,讓今天的我們領略到傳統中的時尚氣息、個性和優雅。

本週六(11月18日)開始,紐約人不必遠行,就可以親身體驗克勞利家族的日常生活。熱門電視劇《唐頓莊園》同名展覽來到了曼哈頓。

晨起衣著、騎馬裝束、晚餐服飾及餐後服裝,一天換四套衣服的講究,體現出貴族精神中的精益求精。本次展覽有50套戲服,包括26頂帽子和4套婚紗。

《唐頓莊園》Daisy扮演者Sophie Mcshera:「你一走進來就能體會到唐頓莊園的感覺。」

3層樓面,從Mary小姐的臥室、餐廳到後台廚房,劇中標誌性場景呈現在眼前。

《唐頓莊園》廚娘Patmore扮演者Lesley Nicol:「人們可以去英國參觀海克利爾城堡(Highclere House),因為它就在那。可看不到這些因為它們在倫敦西部的片場。不過現在大家可以看到了。」

展覽中還會看到沒有播出過的畫面。

《唐頓莊園》的電影版預計在2018年開拍,製片方希望能找齊劇集裡的20位演員。

展覽地點:218 West 57th Street,Broadway & 7th大道之間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8點
票價:成人$30,孩童(4-12歲)$15,老人(65歲及以上)$28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