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烤火雞做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6日訊】感恩節快到了,火雞是感恩節不可少的食物,傳說因為西方節日多和上帝有關,發現上帝給他們的禮物禽類是火雞,所以他們就吃烤火雞來感謝上帝。楊桃美食網視頻教大家怎樣做出美味火雞。

準備材料:

火雞1隻、西芹塊200公克、紅蘿蔔塊100公克、厚片土司3片、洋蔥塊200公克、蒜粒10顆。

醃料:

義大利綜合香料、月桂葉、料酒3大匙、橄欖油2大匙、匈牙利紅椒粉2大匙、鹽1/2大匙。

做法:

1、將義大利綜合香料、料酒3大匙、橄欖油2大匙、匈牙利紅椒粉2大匙、鹽1/2大匙混合均勻的塗抹在火雞內外部,醃漬15分鐘。

2、熱鍋加少許橄欖油,先拌炒洋蔥到軟化,再加入西芹與肉桂葉、紅蘿蔔塊與土司塊,炒勻之後起鍋,將材料填入火雞肚子中約8分滿。

3、烤盤下方放上巴西裡、西芹、紅蘿蔔與洋蔥壂底,5kg的火雞放上烤盤,200度烘烤1小時之後取出。

4、火雞上方蓋上錫帛紙,再續烤1小時火雞熟透為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