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愛犬出門無處放? 紐約出現「托狗屋」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很多人會帶上小狗一起上街,但也有些地方不允許小狗進入。這該怎麼辦呢?住在美國紐約市的朋友不用發愁了,你就可以暫時將愛犬放在附近的「托狗屋」(Dog Parker),再去辦事,是不是很方便呢?

美國初創公司表示,29%的狗主人會每天帶他們的愛犬出門。但有很多地方不允許帶小狗進入。因此,這些主人想要外出,必須被迫將小狗長時間留在家裡,或把牠們綁在商店外面,徒增與人吵架或小狗被偷的風險,甚至於還可能遇到更糟的情況。

該公司表示,「托狗屋」解決了上述問題,可以在主人們去辦事時,為小狗提供庇護所保護牠們的安全。

初創公司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Brooklyn)各地設置了多個密閉智能「托狗屋」,它具有溫度控制的功能,以及安全和衛生的條件,供主人們暫時寄放愛犬。

「托狗屋」的外型與一般的狗屋無異,只是多了一個透明門。使用者在預付費用成為會員之後,就可以取得會員卡開啟玻璃門。

A post shared by Dog Parker (@dogparker) on Jan 14, 2017 at 2:34pm PST

A post shared by Dog Parker (@dogparker) on Oct 22, 2017 at 8:49am PDT

當使用者將門打開、並讓小狗進入之後,只要把門推上,就會上鎖。此時,只有打開門的這張會員卡可以開門。而在這期間使用者還可以使用app,透過「托狗屋」內架設的攝影鏡頭,查看小狗的情況,給愛狗人士帶來方便。

A post shared by Dog Parker (@dogparker) on Feb 26, 2017 at 7:02pm PST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