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公園積雪 紐約市添置專用鏟雪車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訊】隨著冬季到來,紐約市大雪天裡的公園總是一片白雪皚皚的場景,讓人難以靠近。現在,民意代表撥款,公園也能有自己的專屬鏟雪車,帶您了解。

繫上安全帶、放下扶手,發動引擎,法拉盛凱辛娜公園這台全新的鏟雪車,即將在今年冬天投入服務。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紐約市政府鏟雪最後才是公園,第一個優先是馬路、巴士站,等到最後才來鏟,公園的雪已經結冰了。」

市議員顧雅明撥款7萬美元,除了添置鏟雪車,還聘請了四名公園全職保安。

皇后區公園局局長Dorothy Lewandowski:「當民眾走進公園裡,看到身穿制服的人員,會覺得比較安全。但我要說,我們皇后區的公園很安全,民眾也經常來。」

除了凱辛娜公園,皇后區的阿斯托利亞(Astoria)、貝賽(Bayside)、康寧漢公園(Cunningham Park)也有這樣的鏟雪車。

現在,公園保安已經開始工作,鏟雪車也嚴陣以待,迎接今年的第一場雪。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