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接機路上車子遭撞 心繫伊能靜放過肇事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4日訊】大陸男星秦昊伊能靜婚後育有一女「小米粒」。不時分享生活點滴的他12日發文透露,接機的路上他開的車被撞,肇事者逃逸,警察到場後要求扣車。而為了接「米粒媽」,他決定放棄追究責任。愛妻之舉令網友直呼感動。

秦昊12日在微博寫道,他在開車去機場的路上車子被撞,肇事者逃逸。依照法律程序報警後,交警到場,表示要扣留他的車,用來做傷痕比對。

因還得趕去機場接人,他便問能否在找到肇事車輛後,隨時配合開車去做對比,但得到「不可以」的答案。問及扣留車輛的期限,交警的回答是:「沒有,直到找到肇事車輛。」

接著秦昊又問交警,可否追究對方逃逸的責任,不用賠償,只是依法給肇事司機應有的法律懲罰,以防對方再去傷害別人,結果交警竟回:「賠不賠償是你們之間的事兒,車還是要扣。」

雖然秦昊對此很是不滿,但為了去接「米粒媽」,只好放棄追究肇事者責任,無奈地感嘆:「車子白撞,肇事司機成功逃脫。」

網友紛紛替他抱不平,也對他的愛妻之舉相當感動,直呼「是真愛」。

伊能靜今年參加大陸實境秀《媽媽是超人》時,由於身體不適趕著就醫,但節目中卻呈現為秦昊囑咐她早點回家,就怕自己搞不定女兒「小米粒」。當時伊能靜直喊「累到極點」、「很想大哭」,網友因此群起砲轟秦昊,質疑伊能靜婚後不幸福。

儘管當時伊能靜解釋是節目剪輯的效果,並力挺秦昊是個好丈夫和好爸爸,但仍有網友「不依不饒」地唱衰她的婚姻。此次秦昊用行動讓網友見證了他與伊能靜感情篤深。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伊能靜與女兒「小米粒」。(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秦昊夫婦與女兒小米粒。(伊能靜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