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訊】下面請看財經速瞄。

1. OPEC減產發酵 國際油價漲至兩年新高

週一,國際油價上漲到兩年來新高點,英國布倫特原油突破每桶64.3美元,單日漲幅達3.3%;美國西德州原油也來到每桶57.3美元,單日漲幅將近3%。

2. 布局中國市場 卡塔爾航空入股國泰航空

卡塔爾航空宣布,收購國泰航空公司9.6%的股權,交易金額約為6.62億美元,卡塔爾航空也將因此成為國泰航空的第三大股東。由於中國是全球增長最快的航空市場,吸引多家大型業者陸續進入布局。

3. 想退休養老?到加州核桃溪市就對了

根據一項最新調查,美國最適合退休生活的城市,由北加州的核桃溪市(Walnut Creek)奪冠。當地氣候乾燥舒爽、氣溫溫和,犯罪率低於全國平均值,並且擁有頂尖的醫療體系。

4. 本田Civic 稱霸2017美國汽車市場

今年美國市場最暢銷的汽車,前三名都是日本車。最暢銷的是本田Civic汽車,今年銷售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5%;第二名是豐田Camry汽車,但銷售比去年減少5.6%;第三名是豐田Corola,銷售下滑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