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摘現吃 美國最大新高梨園今秋開放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秋高氣爽,不少朋友喜歡去採摘水果、親近大自然。在新澤西州,全美最大的韓國新高梨果園,正值大豐收,帶您去果園逛一逛。

踏入十月,正是農作物豐收的時間,新澤西州常青農場結出了纍纍的金黃果實—韓國新高梨。

只要付6美元的門票,就可以體驗現摘現吃。

常青農場遊客吳阿姨:「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梨,都沒看過,很開心。」

常青農場遊客:「梨真的好吃喔,又甜,又大個,好開心。滿眼都是梨子,梨子吃起來真甜,很多汁,感謝農場的工人辛勤勞動。」

沒想到,來摘梨的遊客裡,也有挑梨高手。

常青農場遊客伍阿姨:「我就說那個肚臍要凹進去的,就好吃啦。這樣的水分才足夠,如果梨太大的話,裡面的梨芯也很大,就不好吃了。要選中等的,因為梨肉會鬆化。」

梨子結在樹上不奇怪,不過,地上竟然也是佈滿了梨,有的還是好好的。

常青農場主人金中一:「大家隨便吃,享受都挺好的。但是摘的時候要小心點,像呵護嬰兒一樣。(有人覺得)哎呀,這也不是我的,咬一口就扔。吃一口就扔掉,就這樣扔到地上,但是,這樣的情況已經少了。」

農場主介紹,韓國新高梨香甜軟嫩,甜度可達到13-14度,最佳採摘季節到10月底、11月初。

常青農場主人金中一:「希望大家在這裡過一個很美好的日子,休息放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常青農場
地址: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d, Trenton, NJ 08620
電話: (609) 259-00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