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砍向基層的反腐大刀:134萬幹部受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今日點擊】(2968-2)

提要
砍向基層的反腐大刀:134萬幹部受罰
開明派黨史專家何方出殯 中共下令塗黑悼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封神演義中呢,又說封神演義了,我跟你說那個書啊,很多人我不認為他看得懂,說實話,從開始講封神演義之後,大概哩哩啦啦看了兩遍,結果昨天在飛機上偶爾看那個,是聞太師第一次請了九龍島的,叫四聖啊四仙,其實就四個魔啦。而這四個魔出來之後,姜子牙拿到了打神鞭,拿到了打神鞭,拿到了打神鞭,打神鞭實際分成365,它對應著天上的銀河系當中的,我們看到的星星。但是裡面包括金吒和木吒都出來了。金吒、木吒出來的時候呢,好像他們背後的師父,就是後來的普賢菩薩跟文殊菩薩,也可能顛倒啦我這個人記性不好,但裡面有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元始天尊的十大弟子大概是,祂們下到參與到封神演義中,都說叫開了殺戒。

但有個釦兒擰不開了,就是說在祂們真正幫助元始天尊,幫助姜子牙之前,祂並沒殺人,祂們是幫助的過程中才殺人。像東崑崙先做個揖說,對不起, 師父, 弟子開殺戒了,祂們是這麼來的,當然用了祂們的寶貝。他們的寶貝就是他們境界的法力的表現。所以原來一開始看的時候還看糊塗了,這啥意思咧,怎麼會祂沒殺人叫開了殺戒了呢,祂殺完之後才開殺戒,祂可以迴避。後來昨天看那個才看明白,元始天尊的十個弟子後來開了殺戒,是因為祂們隨著祂們師父,要完成這天地間,重新演繹周易出來的人間的文化。祂們想完成這一過程中,祂們要除掉那些魔,也就是說祂們曾經可以不用殺人,不用除妖除魔這些亂七八糟的,可是祂們秉承師尊的法旨,那書裡是那麼寫的,元始天尊講的話,對祂的弟子而言叫法旨,秉承祂們的法旨下到人間,幫助祂們的師弟姜子牙完成使命,在完成使命中祂們開殺戒。

祂們開了殺戒,同樣削掉祂們三花聚頂,削掉祂們的果位。那很多朋友說這不公平,不是祂要殺, 是師父要求,如果隨師走的話是這麼個過程。其實換個角度來講呢,也是祂們淨化的過程,所以同樣是殺生而言,同樣是自己利益而言,你站哪個角度看。那普賢也好, 文殊也好,祂們為了能夠尊崇師尊的法旨,寧肯失掉自己一切,這也是他的生命境界,他的果位他的境界的位置都可以不要,
來隨著師父走一圈。所以到了萬仙陣結束之後,他們全走了,他們經過了一次洗禮, 對吧,經歷過一次洗禮,也叫做經歷過一次,就像這一種鳳凰涅槃一樣。

因為對他們而言,當下到人間的時候,就等於下到最骯髒的地方。所以你可以講他是故意殺掉那叫什麼王魔啊這些,裡面九龍島上那四個,兩個是被他們直接這麼殺的。所以這裡面才看明白,哦,敢情是這麼回事。

置之生死, 置之自己生命的果位,而全都不要了,這叫慈悲,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理解。你看看封神演義,它直接就這麼寫的。前後的次序用今天我們人的理論是看不明白的,因為沒有道理,因為沒有道理。而元始天尊在跟他的弟子囑託的時候,也說你們開了殺戒了,他沒殺呢怎麼叫開了殺戒了,是因為經過這一個過程,他自然要開殺戒,自然要削掉果位,而這個過程是他生命的珍貴,是他生命的偉大。那站在人的利益角度來講,我才不幹呢,我是仙還是仙, 我是神還是神,我還下去蹚這趟渾水,我才不去了呢,用人的想法一定是這麼看的,你就理解不了。

砍向基層的反腐大刀:134萬幹部受罰

網上有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今天我們做節目的時候,中紀委的八中全會正在開會。那德國之聲的報導說,砍向基層的反腐大刀,134萬幹部受罰。中共養多少人, 共產黨多邪惡,能被罰的就有那麼多人。它說到了今年6月底,全部基層幹部中,有64萬農村黨員幹部,習近平老虎蒼蠅一起打,十八大以來31個省市,有近萬名廳、處級官員落馬。其中被立案的廳級幹部1千多名,處級幹部8千多名。那其實給我的感觸就是說,這小官死得更慘,小官死得更慘。中紀委的本次公布反腐成果,正值十九大之前的時間,那習近平會繼續出任中共總書記,反腐運動旨在打擊政敵, 排除異己,為鞏固自己的權力鋪路。

共產黨體制之下誰不這麼幹誰就死了,你想讓共產黨能像人一樣正常的權力間架結構嗎,你本身就是問題。他不打擊政敵, 他不排除異己,那共產黨就變成了正常的社會的執政黨了。十年前反腐亡黨,這是從生命角度上說的,而今天誰也不敢提這事。用馬克思主義的辯證論去詭辯這些事情,因為自己的利益受到傷害,因為自己在政治評述中,要拿出自己的觀點,從而說出這種助紂為虐的,與共產黨同在的話。因為這種說法就變成了,在維護變相的維護著中共的本身,中共的黨文化的本身,中共的生命體制的本身。

開明派黨史專家何方出殯 中共下令塗黑悼詞

那另外剛剛發生的一件事情,中共黨史專家開明派何方,在10月3日突然病逝,95歲。昨天8日的時候出殯,結果出殯的時候呢,出了一些特別的故事。杜導正,原來的炎黃春秋的社長,寫了一句悼詞,引起中共當局的不快,差點出不了殯,最後悼詞被抹黑之後才方可通行。杜導正在悼詞中說:何方呢喚起民眾,實現憲政幾個字,結果被當時的工作人員得到命令說,必須得塗黑囉,結果連杜導正的名字都給塗黑囉,那都給塗黑了。所以這個事情它只是這麼當時,因為何方的身分呢,直接包括他對毛澤東的痛斥,他對中共體制的整個痛斥,但他依然不是反共的。你別看他痛斥,他死的時候他還蓋黨旗勒。所以這是我想說,所有對中共抱有希望的人,你的悲劇就在你本身上。而對中共抱有希望的人,自己也站在利益的角度,擺脫不了這一份生命的邪惡。

何方有這一份期待,95歲的高齡,杜導正寫了2句話,喚起民眾, 實現憲政,那有的官就可以要求當時的人必須塗黑了,這不就是生命的邪惡嗎。為甚麼邊上想不起來,這是共產黨本身的邪惡。這個制度存在,這個中共黨的存在,他自然就是這樣。而人們愚蠢的是,去追誰是它的黨代表,扯淡,制度存在中共存在,在任何一個官都可以出這個命令,就這麼回事,對不對。為甚麼出這種命令,是因為管這件事情的人,怕他腦袋上,因為這兩句話而出事。你以為有多偉大,沒有。

主管這件事情,就是何方出殯的這件事情,這個官他怕出事,才出現這種事情。而參加出殯的人呢,包括胡耀邦的兩個兒子,胡德華、 胡德平,大批開明派老人,知名人士500多人。中共黨內開明派包括炎黃春秋裡面的很多人,他同樣是在中共黨的利益上,在以黨為中心,想在中共黨的基礎上尋求改革。這些在我眼睛裡都透顯出改革已死之後,人們還抱殘守缺的,沒有能力從生命角度認識時,看到的悲劇。對這些人都是悲劇,因為它完全,中共最邪惡的地方,就是完全摧毀了現實中的人,對自己生命的認識,這是最最可怕的地方。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