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送《戰狼2》角逐奧斯卡 中共被批辱華

【新唐人2017年10月06日訊】

中共官員自殺人數高過文革

中共「18大」以後開展的反腐運動,導致大量官員自殺。10月3號,位於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披露,最近幾年,中共官員自殺人數逐年增加,2015年,副科級以上官員自殺人數為1500人;2016年則增加到1700人,超過了「文革」期間官員自殺高峰的1967年,當年大約有1300名官員自殺。

報導說,中共官員自殺的情況,2017年還在繼續惡化。

南航空運活體器官逾500宗 引關注

中國大陸國有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去年開始開設綠色通道運送人體器官, 最近大陸媒體再次高調報導, 引發外界對中共強摘器官的又一輪關注。

10月6號,「自由亞洲電臺」引述大陸媒體的消息報導說,今年7月,在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阿克蘇機場、烏魯木齊機場,以及空中管制單位的共同保障下,「南方航空」完成了緊急轉運3個活體器官的任務。其中1個運到烏魯木齊,另2個器官經中轉送到杭州。

報導還說,截止到目前,南航已經成功運輸活體器官超過500宗。

在中國人捐獻器官數量極少的情況下,南航大量運輸活體器官的消息,引起外界對器官來源的質疑。

「自由亞洲電臺」說,有人權觀察組織和民主人士表示,背後隱藏人道災難,令人擔憂。

送《戰狼2》角逐奧斯卡 中共被批辱華

宣揚民族主義的大陸影片《戰狼2》,最近被中共官方指定,代表中國參加美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的角逐。消息由「@看電影週刊」在微博公布後,招來大陸網友的一片嘲笑。

有網友諷刺說:「就衝著海報上的「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幾個大字,奧斯卡瑟瑟發抖」。還有網友嘲笑說:「廣電(總局)謹代表全國人民,辱華啦!」也有網友分析說:「這是一石二鳥的妙招:入圍了,嗨起來。沒入圍: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

旅居海外的中國導演胡雪楊,則對媒體表示,如果這個片子在奧斯卡能得獎,那美國就是被中共赤化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