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個月挖地道 直通巴西銀行保險庫 竊盜集團下手那一刻被捉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巴西犯罪集團集資挖了一條長達近600公尺的地道,準備盜走銀行10億巴西幣(約3.161億美元),在他們經過4個月挖掘工程,確定目的地是巴西銀行保險庫後,警方採取行動,共逮捕16名嫌犯,另有4名嫌犯在逃。

這個犯罪集團在4個月前就買下聖保羅南區一棟住宅,從屋內開始挖掘。警方則在3個月前接獲密報,開始監視集團的行動。

聖保羅刑事調查局銀行搶案警長羅培斯(Fabio Lopes)表示,犯罪集團共投資400萬巴西幣(約126萬美元),參與竊盜計劃的歹徒每人出資20萬巴西幣(約63,219美元)。

隧道內部的挖掘結構令人驚奇,是由木頭和鐵條支撐,高度足夠一人站立,內部還有照明及隔音設備,避免引起居民的懷疑。在隧道內還可看到各種工具及工作服。

挖掘工程於9月27日完成,警方在確定目的地是巴西銀行保險庫後,當即採取行動。逮捕16名嫌犯,另有4名嫌犯在逃。

隧道內部的挖掘結構令人驚奇,是由木頭和鐵條支撐,高度足夠一人站立。(視頻截圖)


隧道內部的挖掘結構令人驚奇,是由木頭和鐵條支撐,高度足夠一人站立。(視頻截圖)


挖掘工程於9月27日完成,警方在確定目的地是巴西銀行的保險庫後,當即採取行動。逮捕16名嫌犯,另有4名嫌犯在逃。(視頻截圖)

2005年,巴西發生史上最大宗銀行盜案,巴西銀行保險庫被盜走約1.65億巴西幣。警方認為,當年的犯罪分子中,有人參與這次的保險庫地道搶劫計劃。

這個宛如電影情節的劇情,在真實生活發生了,若這個計劃成功,將是世界上最大宗銀行偷盜案。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