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UGA傳真相 中共干擾失敗

【新唐人2017年09月24日訊】 法輪功UGA傳真相 中共干擾失敗

9月18號、19號兩天,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附近的法輪功學員,在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簡稱:UGA)校園舉辦講真相、徵簽活動,向學校的師生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迫害,同時徵集簽名,支持美國參議院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SR-220議案。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中共駐當地的領事館,事前曾試圖通過喬治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招募中國人干擾法輪功的活動。但是,招募通知一發出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亞特蘭大分局就接到了情報,並立即開始關注。最後,干擾活動的人沒有出現,前往現場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中國留學生卻不少。

活動組織者表示,短短兩天時間,他們就得到超過一千名喬治亞大學的學生和教職員工的簽名支持,還有很多人當場就開始學煉法輪功。

山東律師因言獲罪 執業證被吊銷

山東維權律師祝聖武,9月22號被山東司法廳以發表「危害國家安全的言論」為由,永久吊銷律師執業證,成為因網絡言論而被吊銷律師證的第一人。

山東司法廳的處罰決定書說,祝聖武自今年3月開始在微博帳號上多次發表否定中共政治制度的言論,利用網絡挑動對中共的不滿,經各級司法當局多次約談後,也拒不糾正,因此決定對他從重處罰。

祝聖武和他的代理律師都表示,他在微博的言論並不涉及危害國家安全,山東司法廳的做法是對律師言論自由的打壓, 他們將提出申訴。

台大學生抗議大陸選秀節目損壞操場

9月24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辦「2017上海台北音樂節」,但由於活動工程破壞大學的田徑場跑道,並且造成操場封閉一週,因此遭到台大學生抗議。一些學生當天下午持標語湧入會場,提出「統戰活動退出校園」、「還我操場」等訴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