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前妻死因成謎 毛新宇要給網絡加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8日訊】毛澤東嫡孫毛新宇「落選」中共十九大代表,一時成為熱門話題,毛新宇的許多舊事也被翻炒出來。毛新宇曾經公開聲討官員踐踏民權,也曾要求給網絡「加鎖」。此外,網傳其前妻死於秦城監獄,至今仍是一大懸案。

又要民權又要封網

中共2016年兩會期間,時任全國政協委員毛新宇曾公開表示,「敵對勢力」用網絡「攻擊毛澤東思想」,「我們就要善於用網絡回擊」,掌握「把資訊網絡陣地」。

毛新宇說,要注重網絡安全,「用通俗的話講叫『加一把鎖』」。引進國外的網絡內容和先進技術之前,「首先要看是否符合國情」。

此外,毛新宇還曾替中國民眾「爭取民權」。

2013年,Youtube上曾發布中共少將、軍事科學院軍事戰略研究部副院長毛新宇談時政的一段視頻。他在視頻中說,「政治體制改革最大難點就是我們領導幹部和黨政機關,你怎麼給人民群眾以更大的的民主,還有一個,怎麼樣給老百姓更大的監督權,監督你官員不能腐敗。」

毛新宇還說,「很多本該屬於人民群眾的民主權利,不被黨政幹部尊重,甚至嚴重情況……這是老百姓最氣憤的東西。」

網傳前妻離奇死亡

陸媒報導,毛新宇有兩任妻子,第一任妻子叫郝明莉。毛新宇和郝明莉1994年相識,1997年結婚。郝明莉婚後被從山東礦院(現名「山東科技大學」)轉學至北京大學國際商務系。

毛新宇第一次結婚的消息曾被陸媒大量報導,二人的結婚照被刊登在很多刊物雜誌上。

公開信息顯示,毛新宇第二位妻子叫劉濱,是一名軍人,畢業於北京一所醫科大學,從事醫務工作。

2000年經人「介紹」,毛新宇與劉濱相識並「相愛」,2002年結婚,先後生育一子一女。

然而,直到2015年9月9日,毛新宇攜全家亮相毛澤東紀念堂獻花,外界才知道毛新宇已經再婚。

毛新宇的第一次婚姻為何破裂,從未有公開報導。網傳2003年12月29日凌晨,毛新宇第二任妻子生下兒子三天後,其前妻便突然死於秦城監獄

有傳郝明莉婚後兩年沒有生育,並多次外揚毛新宇性無能。還有未經證實的消息說,2002年5月,郝明莉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歡,和毛鬧翻,因此被秘密關進秦城監獄。

還有傳言稱,郝明莉婚後行為不檢,還曾因外遇而懷孕,讓中共覺得丟臉。

也有分析稱,郝是因拒絕人工受精害了自己,又或許她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情。

據說,郝明莉的一個同學知悉郝死去的消息後嘆到:「這就是中國,估計布殊的女兒不敢這樣辦事!」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

相關文章
評論